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22:22:1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遊+看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ㄖ&堂哥&想說他剛考上駕照想去外頭繞一繞。。

我無聊也就讚成嚕︿︿~也因為比較#小都堂哥#要給&堂哥&載!

我只好拉著另一個﹋老哥﹋叫他載我!本來他不去的~但被我苦苦哀求

最後也就乖乖帶著我去亂繞!!本來想說是繞一繞~

但﹋老哥﹋提議說要ㄑ夜遊我們就說好ㄚ好ㄚ~

一陸上~暗悽悽都!雖然有路燈但很多都壞哩~

所以路燈ㄝ滿少ㄉ!!我終於體會到別人所謂說的夜遊哩@@"

也因為暗暗低!所以臨時有人出現就被驚到~"~

一陸上被釣魚的人嚇到!!@@"我們跑去繞龍潭湖繞了一圈!

當中怕被神ㄇ東東嚇到!只好轉移注意力跟﹋老哥﹋聊起天來~

天啊!一隻青蛙差點被&堂哥&給壓到@@"

看哩一下地上~挖@@"好多青蛙跳呀跳低!

然後﹋老哥﹋越騎越上面。。窩只好苦苦的硬著頭皮乖乖坐著!

後來路越來越暗@@"害我心理有點毛毛低

﹋老哥﹋一直鬧人!最後跑到最上面去看哩第一咕夜景~︿︿

顆顆!很美~但是在寧靜的夜裡想說放鬆的一瞬間!

ㄚ。。。。<=我大叫!我被嚇到哩!為神ㄇ?

因為出現哩一個聲音!那個聲音是甚麼呢?

是〝垃圾車〞ㄉ聲音= =川。。

好丟臉喔我>/O/<盡然被那ㄍ嚇到。。真想找地鑽近去哩!

三個哥哥狂笑!污。。說我無膽>"<真是ㄉ~超丟臉低!

最後﹋老哥﹋說著邊不夠看~要去佛光山大學看夜景!!

我們都說好ㄚ︿︿~雖然有點捨不得~想在看一下!

但是想到後來會更好看~就出發哩~一陸上~

又跟﹋老哥﹋聊了起來︿︿!但發現他越騎越快~

害&堂哥&追ㄅ上!最後﹋老哥﹋發現自己騎過快~

減下速度!疑~﹋老哥﹋一個大灣!嚇死哩!

只聽到﹋老哥﹋說聲好險@@"問道後!

原來是有一條蛇剛好過去差點撞到牠!只好快閃過!

&堂哥&終於追上哩!最後慢慢的騎去佛光山大學~路上好暗!

一兩個燈而已。。看到嘰咕人ㄝ來看夜景~

看到一堆男生只有一ㄍ女生~還有一對情侶!喝呵!偷喵哩一下= =+

想說可以進ㄑ佛光大學!迷想到時間過哩!唉呀呀。。

有夠可惜低~我們只好看哩一下~轉頭就走~"~

最後乖乖低回到家裡︿︿今天不錯~過的滿有趣低﹋哈!

台長: ♀﹋檸﹏檬〃♂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