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12:59:1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be

我們還可以繼續走下去嗎?

聯絡越來越少了

你曾說過,不會因為聯絡多或少,2顆心的堅定就不用怕會分開之類的話

你也曾說過要我等你,我也有乖乖的在等待你,可是這個等待真的好漫長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不能堅持下去

我們在一起已經走過第3個月了

我是真的很想再繼續跟你走下去,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有你的陪伴我不怕

就算大家都不看好我們,我還是選擇相信你,因為你說要互相依賴彼此、要相信對方的

朋友都對我說你的消失是有問題的,要我放手了,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你!你只是比較忙而已,對吧!!!

我是真的不想跟你分開,只是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

或許從頭到尾都只是寶貝的一廂情願罷了吧,或許你已經膩了,只是都不曾跟我開口,才會選擇漸漸的不跟我聯絡做表示吧!

沒你的消息讓我變得很會想,我只要的只是你多一點點的關心打氣之類的話

有你那些話就是我的強心劑,可以讓我繼續堅持下去

可是如今我已經找不到你了!崩潰的眼淚不曾停過!在朋友面前假裝的很堅強,私底下眼淚卻沒有停過!多麼希望我所想的朋友所說的都不會是真的!只是我的胡思亂想而已!因為我想信你不是那種人

bebe我會繼續等著你!!因為愛上了你,戒不掉了

放手還是不放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怎麼做才會對你我都好

 

台長: 傻氣〃笨﹏小臻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