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7:31:49|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一呀....阿阿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看之前的文章,總覺得好像應該要長大了~

過去有太多小孩子的曖昧 和自以為的愁緒
卻沒有很多心裡的感受,

就算看著以前打的網誌 卻也嘗不到與那時相同的滋味


考上北一之後 我開始對以前的一些觀念做修正
但......怎麼樣的修正 卻也只是徒增煩惱 和壓力


不過~我相信......我一定要在高中好好加油

好好的念書 好好的玩XD(這在國中作的很透徹~哈)





嗯...........重點來了XD

昨天太晚上網,沒打到網誌


前兩天是北一的新生訓練~爆high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要做觀念修正XD跟我之前想像的北一完全兩個樣)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受老天特別喜歡的人那麼多XD

有很多人很好的學姊(我學姐整個就是....很~~~優秀又很好玩(人緣也超好XD)...我真幸福XD) 也有很多很正的學姊...可以養眼之用途

同學們也是一級棒的high....而且很快就有小老婆了(老婆...不用擔心...我不會變心的~我只是博愛)XDD

大家都不是只會讀書,反而每一個都是誇張的多才多藝...(真的= =)

這讓我非常佩服~哈.....


而社團也讓我非常苦惱= =看完動態展以後...非常頭大


大家都好棒~~~~~~!!!!!搞什麼東西呀XDD
感覺真的和國中差好多...表現出來的東西整個就是有層次了= =


所以我還在想我到底要參加什麼社....

再想想吧~~~拉拉拉拉


明天要考試+交報告....先去趕作業啦XDDD







對了> <

908的同袍們
我們什麼時候要辦同學會呀?????

台長: 大無畏紅毛丹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01
啦啦啦
加油喔~~~~~~
好久沒來跟你打招呼勒:)
2007-08-30 21:0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