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9:45:4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鍾某人約好


本來要在活動中心把漫畫看完的(他要拿去環~^^).....沒想到






我去的時候~活動中心好像有人在整理東西....籃球隊也沒有出現


我就絕低怪怪的= =決定離開那裡(笑)







可是~好死不死本人的手機耍沒電~我就在一班(找到一個認識的,混進他們班~XD)

把漫畫看完......完全忘了鍾某人這回是~(抱歉啊~燦笑)




後來去借手機(因為碰到高某人~所以就順便跑去十一班借)~跟廖伯(<----大笨蛋~

哈哈哈)借到之後不久~我們可愛的鍾鍾就出現了





多麼令人感動的是啊~





後來在十一般跟大笨蛋哈拉加上爐了很久之後










我就回到我可愛溫暖低加中XDDDD







美好低一天~^^













照片~一個很帥的白目(笑)

台長: 大無畏紅毛丹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