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8:50:4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編不出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一天前.......
一天前一天前一天前一天前一天前(有怨氣的說法XD)一天前一天前一天前



有一個大笨蛋= =竟然要我幫她編舞(雖然是大笨蛋= =不過是大正妹.....哀)




我的天啊......!!我應該要會嬤= =.........







我也沒有正式的學過或比賽過耶.....根本就天殺的編不出來啦




救命救命....誰幫我想辦法!!





好難弄啊!!根本就沒有動作........= =













照片~又是一張和內容毫無關係的風景圖XD去關渡賞鳥的時候~透過望遠鏡照的XDDD(這還滿屌XD)

台長: 大無畏紅毛丹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