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9:52:00| 人氣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are just 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你別想太多??


這樣有可能會破壞咱們低友誼啊XDDD


真的真的~喜歡看你走過我們班XDDDD不過....絕對不是因為喜歡你??
(我好像不怎麼喜歡XDDD)




說真的....我只是很單純的

想當你的徒弟霸了XDDD



不要因為怪怪的猜測不理我??這樣我很困擾的= =||||




哈哈~好像就這樣吧




應該吧.....雖然這好像不是我希望的


不過,後來慢慢的就變了!!(有媽?)我也不知道



變質.....沒有


希望我們繼續保持??沒有尷尬的必要XDDDD

台長: 大無畏紅毛丹
人氣(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