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9:33:2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烤乳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竟然.......被......放鴿子= =

不知道是她忘了?是溝通不良?還是沒睡醒?還是不想理我= =(要是是這個我就殺人XD)

我的天啊> <不敢相信啊= =



禮物還在我這裡= =你是不要了喔.....妹的~還害我昨天做的那麼辛苦XD(又沒人要你做= =??)


唉唉.....算了~看在你是考生的份上??(= =??自以為的口氣??XD)


結果......厚來說要打電話給我= =?



有媽..................................並沒有~



唉唉.....算了~我認了XDDDDD



我的訣別禮物送不出去啦= =不爽








照片~我的模型之一XDDDD

台長: 大無畏紅毛丹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