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1:21:4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ㄛ.......

現在是凌晨1:22.......(7/2)

我左想右想.....

原來你說離開ㄉ......(ㄣ恩 ㄣ恩)

我有點頭緒了.....

算了 我不想去計較分分合合.....

(你和我離了幾遍)

與其你說的麻木 指ㄉ應該是我吧.....(我麻木比較好)

反正你也離過我不上下幾十二遍了.....

總是我要哭哭啼啼找你回來.....

這次離了我想你應該感到有點舒服了.....

你放心啦 我自動離開 OK.....

我不會再讓妳擔心什麼事了.....

反正我比較笨些.....

我也沒談過戀愛 第一次嗎.....

(總是有失敗的時候)

但是我告訴你.....

我有關心過你 我有很在意你ㄉ每一件事......

請你以後如果有交到男朋友.....

你別和他說你前一任不細心 不關心妳.....

我是以我自己來看待你.....

我不愛你說這樣 我很認真ㄉ情況和你說清楚.....

和人分開別不明不白離開.....

請你開著你的嘴巴和人說明白你離去原因.....

(省的我笨笨ㄉ一直想著)

你自己照顧妳自己身體ㄅ.....

多喝點水OR越蔓梅這ㄍ飲料

(別攝取太多就好)

多曬太陽ㄛ 因為骨骼會長高 會變ㄉ緊密喔.....

(這是千真萬確ㄉ 但別曬太久)

好啦 我自動消失 如果你不想要我所有東西ㄉ話~~~~丟了

(我是很直接ㄉ 你傷心或傷到那......無言)

安啦......你可以安安心心ㄉ做你ㄉ事拉......

你很快樂對吧.......

你也不用哭或是傷心了.....

(我幫你哭了 幫你傷心了 OK.......)

(與其說男生騙人 不如說女生才是.........一切罪惡ㄉXX)

不懂就算了.....

(看完你可以刪了無所謂)

(反正你都已經這樣子了 我也無話可說)

但請你記住.....別說我沒有關心過你 沒很照顧妳........

我可是最懂得你心裡想什ㄇ東東的...............天才耶......

啦啦啦啦啦啦啦.哼.............

台長: 元氣小果o(ˋˊ)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