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1:32: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身傷 〃 只知道我的心在痛 〝而你卻不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蛋今天問我說 ,, 如果我看到你手上一堆傷會怎麼樣 ?!

她也因為這樣跟‵霖′吵架 ,, 雖然我不會選擇跟你吵架 ......

但是我也是會生氣阿 ! 假使今天換作是我被用的全身傷你會怎樣 ?!

我弄你你就瓜瓜叫 ,, 別人用你就爽的要死 ! 說真的... 我不知道你在想啥

你是我的 〝寶〞ㄝ ... 我用你主要是讓別人知道你有女朋友 .....

甚至不敢傷害你 , 而你卻 ... 隨隨便便給人家傷害 ?!

你不痛 ... 我很痛啦 !! 看到你全身傷 ! 我就快抓狂 !!!!

我在忍 .... 我知道我現在在忍 ,, 但我不敢保證我能忍到哪時候 ...

哪天我真的忍不住了 , 就不要逼我對她破口大罵 ! 你明知道我不會怪你 !

為什麼要這樣 ?! 你要這樣 ... 我以後都不讓你跟他們玩 !!!

你跟女生玩我講過什麼嘛 ?! 可是為什麼要讓他們傷害你 ?!

你知道你玩的很開心 ,, 我卻看的很傷心嘛 ?! 為什麼你都不懂 .... ?

明知道他們會這樣 .... 你還是要跟他們玩 ,, 我真的不懂耶 @@"

還自己去惹人家 !? 為什麼 ? 我玩你凶我 ... 況且不是我找別人 !!

你佔有慾強 , 我就不會嘛 ?! 只是我不想像以前那樣罷了 .....

我總是認為不要想以前一樣 ,,, 是不是就不會在受傷 !!!

可是為什麼卻不是 ?! 我真的不懂 .......

到底我要怎麼作 .... 才能做到最完美 ?!

我現在甚至連自己的個性和特點是什麼我都忘了 .... 因為我 ...

已經變的不像我了 ,,, 一天一天在改變 ..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變成怎麼樣 !

= =+ .... 顆 ,,, 難道這麼愛一個人 , 真的有那麼難嘛 ?!

愛情 ~ 就真的那麼複雜嘛 ?!



○ 【我們所謂溝通的橋樑 ... 究竟在哪裡 ?!】 ●


《 你知道 ?! 我真的很愛你嘛 ?! 我真的不知道你現在的想法是什

麼 ... 甚至你要的是什麼 ... 我只能依直猜測 .. 一直努力彌補...

但我卻不知道我做的究竟是對的還是錯的 ,, 因為我總是被你嫌棄 !

到底 .... 我該怎麼作 ... 你才會滿意 ?! 才會真的相信我 ?! 》

台長: Nikk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