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00:19:4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北鼻給了我一個驚喜
他帶我去玩
哈哈哈


第一站
去了旗津
搭渡輪
好酷~
但是才幾分鐘
好空虛=     =




一到了旗津
先去填飽肚子
吃了赤肉羹



好吃好吃
超讚的


填飽完肚子
我們去了燈塔
那裏的風景超漂亮的



我們有去看一個砲台
但是因為不好走
所以沒有停留很久




後來我們就跑到旗津的海水浴場旁邊坐著吃烤小捲
真的超好吃
看著漂亮的海
本來想說看得到夕陽
但是雲擋住了=     =





晚餐

跟北鼻的高中同學一起去吃
他們人都好好喔!
NICE GUY!!!

吃完飯又一起去忠烈祠
說真的
現代版忠烈祠讓我印象深刻
該是莊嚴的地方
居然有露天咖啡廳和演唱
嚇傻了我!





後來又去了城市光廊
那裏好多人
但是不想再被貴咖啡騙
而且我肚子餓=     =
所以跑去六合夜市吃宵夜

六合夜市
不大,好小,很短
(是我的評語)
繞了一圈
我們吃了蚵仔煎
好難吃ˊˋ
真的不好吃
但是都花了錢
所以就死命把吞下去










我玩得很開心~


謝謝北鼻帶我去玩
哈哈哈哈哈




:)











台長: Nikki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的約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