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18:30:0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天嘔吐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跟ㄊ還有1對TPㄑ淡水 ...

晚上ㄉ淡水還漫涼ㄉ ...

之後 吶對TP說要回台北市ㄌ ..

於是聖我跟ㄊ 我ㄇ一路上一直想要ㄑ哪 ..

一路上都想不到要幹麻 最後就到MR.陳家喝酒 ~

喝著喝著 開始有點飄飄然ㄌ ..

就開始講 一些心中ㄉ話 ~

ㄊ講ㄊ跟ㄊ婆在一起 ㄊ很累舌ㄇㄉ ...

我又再度看到ㄊㄉ無奈 ~

當我ㄇㄉ九喝完之後 MR.陳又拿紅酒出來 ..

眉喝過紅酒ㄉ我 就一直狂喝 ...

也可以說狂被冠拉 ~

原本沒有醉意 一倍冠之後 ~

我 ~~ 醉ㄌ !

走路走不穩 ...

ㄊ還杯我下樓 ..

之後騎車到 旅館睡覺 ~

別以為降就結束ㄌ ...

再ㄑ旅館ㄉ途中 ~ 我居然 ....

兔在ㄊ身上 ><

ㄊ塊企死ㄌ ~

到旅館之後 我也不知道我ㄇ怎ㄇ上來ㄉ ..

好像是跌跌撞撞ㄅ ~

之後 我還在房間裡 兔在地上 ...

ㄊ還幫我差掉 ~

之後 ㄊ逼我ㄑ洗澡 我居然睡在預鋼 ...

是ㄊ把我爆出來ㄉ ~(真偉大)

之後 我穿著內衣褲 ㄊ只穿4繳庫 跟衣服

眉川樹凶 就降 睡在一起

舌ㄇ是也沒發生 !

可是我記憶中 我ㄇ2ㄍ睡ㄉ很近 ~

睡醒之後 小鬧一下 再繼續睡 ..

後來 3點多 我ㄇ就先回ㄊ家

ㄊ真是偉大阿 ~照顧我這ㄍ懶人 ...

還幫我掏耳朵 ~超舒服ㄉ !

2天ㄉ旅程 一開始是美好ㄉ 

但是ENDING居然是  瀰漫著嘔吐物ㄉ氣息 畫下句點 !

唉 ~ 昨天 我不知道在幹麻 ...

現在身上都是傷 都是淤清 頭還腫起來 ..

下次再也不喝紅酒ㄌ ...現在想到紅酒2ㄍ自

就絕ㄉ好想兔喔 !

MR.陳跟我一樣是水平作ㄉ ㄊ也曾花心過

ㄊ問我為何不交 我跟ㄊ說 我再等感覺ㄉ出現

ㄊ現在很穩定 ㄊ說ㄊ跟也是等ㄌ好久財等到ㄊ現在這ㄍ婆

所以我也可以跟ㄊ一樣 下一ㄍ很長久!

PIC很像裸睡ㄉ女人 猜猜ㄊ是誰 ...

台長: *IV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