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7:20:49|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sweeee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突發奇想  要寶貝住我家  掰個理由讓他可以住

我其實很害怕  這樣會害到寶貝  因為他家人的關係

我怕他今天回家  會不會怎麼樣  我只是希望可以跟寶貝相處久一點

所以當然會很自私的希望寶貝可以住  可以多一點時間陪我

現在 我的時間就是被分配在學校 家裡 跟寶貝相處

似乎沒有跟朋友私下出去  放學只想趕快回家 因為想省錢

寶貝 千萬不要再覺得我不依賴你了 因為我們都有一塊不能同時相處的時間

例如學校的時間 家裡的時間  這些時間你我都過的快樂點

不要因為想對方 想到難過 悶 煩  這樣或許會影響到周圍的朋友

不如就過的快樂點  跟朋友相處  這樣比較好

不快樂也是過一天 快樂也是過一天  選擇快樂會好一點 !

簡訊變少  我想是我在省預付卡的錢  因為快沒有了 所以比較少傳

不然就是  我認為太常傳那種很簡單的 我愛你 我想你 會很無意義

那都是很形式上的東西  更別說傳什麼永遠 或是一些很不實際的東西了

反而我覺得 傳那種我收錄在網誌裡的那種 會比較好  很有意義 

今天寶貝經痛  我很細心的照顧他  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我很懶的收東西

但是照顧寶貝 我整理東西就不會懶  像是煮東西給寶貝吃

收寶貝吃完的東西  幫寶貝把被子蓋好  端水給寶貝喝

我相信  我以後也不會變懶 不幫寶貝做這些事情

pic我好喜歡的豹紋上衣  誰知道這件衣服哪裡有在賣 流言給我

台長: *IV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