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2:14:1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大隻&你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件事情都是因我而起ㄉ ...

如果 我沒有出現 你也不會喜歡我 ...

現在也不會被你婆發現 ...

你ㄇ也不會吵架 ...

對不起 我真ㄉ很對不起 我...

好幹我自己 ...

好想死 我一直沒有要破壞你ㄇㄉ意思 ...

只是 我也想追求我要ㄉ 沒想到 還是被你婆發現ㄌ ..

我真ㄉ不知道 現在我該怎ㄇ做 ...

我已經盡量 克制住自己 不能對你有希望

所以我現在 活ㄉ很好 ...

可是 沒想到 今天一早 你婆卻知道 ...

PIC〝幹〞

台長: *IVY*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