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20:52: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件 :被判死刑

時間 :今天凌晨12點多 

地點 :我家客廳 講電話

後果 :難過 想哭 卻哭不太出來

*******************************

其實 有種解脫ㄉ感覺

而我現在要面對ㄉ是 ...

我必須要適應你ㄉ選擇 ..

不一定是美ㄍ人都能得到幸福ㄉ ...

向我 得到ㄉ都是短暫ㄉ幸福 ...

我很線幕ㄊ婆 能擁有這ㄍ人 ... 

最後 我想說ㄉ是

我要珍惜 我身旁所有愛我ㄉ人 以及我愛ㄉ人 ..

一直到 我不能珍惜ㄉ那天

再這一課 我學會ㄌ〝珍惜〞 ...

或許就像COKA所說ㄉㄅ ...

現在ㄉ我長大ㄌ 知道自己要ㄉ是舌ㄇ

而不事項一年前ㄉ我 建一ㄍ愛一ㄍ

不懂ㄉ拒絕別人 搞ㄉ愛我ㄉ人壽傷害 ...

所以 我現在才會聯找ㄍ對象 都找那ㄇ九 ...

pic無聊隨便做做 ...哈哈

台長: *IVY*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