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22:33: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deo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下午,風有點涼,在出門前妹妹還叮嚀要穿得暖一點,然後我就出門去赴約。

我們的Video Party。

事實上,我蹺了下午的日文課,在家裡混了四個小時,只是想...趕快出門就可以跟大家見面,然後就可以窩在一起玩玩鬧鬧。

對啊!我真的一天到晚都想著『玩』這件事情。

總之,我坐上286到中山國中站,轉搭捷運到科技大樓,先去找大凱哥,到了之後,還沒打電話給他就已經餓了,然後到他家央著他要了洋芋片先填肚子。

阿華之後來會合,我們去吃了一家物廉價美的牛排,150塊就有生菜沙拉、酥皮濃湯和一份正食,很便宜吧!生菜沙拉的千島醬裡調了一點花生粉的感覺,但吃起來很爽口;酥皮濃湯也不錯,但皮比湯好;我點的是鱈魚排,還不錯!可憐的阿華因為前幾天腸胃炎,只能吃鐵板麵,但看她也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果然,大凱哥介紹的餐廳絕對是品質保證的。

後來邱和小凱哥也到齊之後,我們就開始這個晚上的主秀----「奧斯朋家族」,這個影集是大凱哥從美國買來的,在美國的MTV上映時引起很熱烈的迴響,因為實在爆笑到極點,這是以美國的搖滾歌手Ozzy Osbourne的家庭為背景,完全真人真事演出,據說是製作人有一次去了Osbourne家中作客,發現從父親母親到兒子女兒都一樣,每兩句話就有一個以F開頭的字,而且全家人的相處模式真的很有趣,每個人都很脫線,因此決定以拍攝真實生活的方式來製作一個影集,沒想到大受歡迎。

當然,我們笑到不行,還好大凱哥家在頂樓,不然整棟的鄰居鐵定被我們"笑"起來,因為都已經半夜了嘛!

好喜歡這樣的時光,自從輝叔跑去墨爾本之後,我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農曆年的時候大凱哥開始裝修家裡,然後,我們又有了一個聚會的地方,可以在週末的時候一起開video party,阿華嚷嚷著大凱哥和輝叔越來越像了,我不停地笑!

我覺得啊!我們六個就像是美國影集「Friends」(六人行)裡頭那六個相知相惜的好朋友一樣,不管在哪裡,那種緊密的情感都不會變的!

嗯,真是幸福!

台長: 迷茫‘lif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