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1 19:55:54| 人氣3,8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2 台中東海大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穩定的天氣悶悶熱熱的,連心也覺得煩躁,總是容易感到疲倦

想到山上走走,但朋友少平日難揪人啊,一個人爬山被蛇咬的話不就死定了,最後決定到台中搭BRT,上網查了一下停靠站的景點,預計行程為 東海大學 -- 秋紅谷 -- 科博館。

 

 

第一次搭BRT感覺很新鮮,可能因為免費的關係,平日也都是滿滿的人,到東海大學時快十一點,中午超熱的

 

校園腹地廣大,看了告示牌上的地圖仍無頭緒,先走再說..

 

校園內生活機能蠻不錯的,還有日式風格的郵便局。

 

學生餐廳,進去晃了一下,有自助餐、粥飯麵品等..

 

也有丹堤等咖啡店.. (唉!好懷念校園生活喔..)

 

書局

 

接著在草皮上看到了今日主角 -- 路思義教堂。

 

不巧今天教堂正在施工。

 

教堂背面..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歐式建築教堂,路思義教堂外觀如一雙虔誠祈禱的雙手,優美的弧線加上玻璃帷幕的通透感,讓每一份真心的祈願上達天聽。

 

接著亂晃看到這棟建築也蠻奇特的,新穎的節能設計讓我聯想到飄浮的水母..XD,不過這是在另外一區,與古樸的校舍風格並不衝突。

校地廣大走得我腿好痠,難怪會時不時看到有公車經過。

 

 

 

牧場的牛牛們..

感覺蠻乾淨的,不像上次去埔心牧場都有臭臭的味道。

 

走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了乳品小棧。

 

以販售乳製品為主,也有少許農產品,還有冷凍水餃呢!

 

 

 

買了小瓶鮮乳和雪糕

鮮乳$22,東海二重奏$50,喝起來也沒有特別的濃純香,就是很正常的鮮乳味道,二重奏是雪糕加蛋糕。現在好不好喝已經是其次了,喝的安心才是最重要的。

 

接著來到的是東海湖,有阿嬤問我怎麼走到大門,我說我也是遊客在亂亂走呢!

 

錦簇花團,翠綠水色...,若是會寫生的話,挑一僻蔭之處將遊景收藏,該有多好啊!

 

在地上看到許多小綠果實,抬頭一看纍纍似串垂釣枝枒,原來是一整排的芒果樹啊

 

離開校園前往下一個景點,看了一下手錶,竟然逛了快兩個半小時,難怪腿超酸的啦 ..XD

 

台長: 烏賊小姐
人氣(3,8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中部 ~ |
此分類下一篇:4-22 台中科博館站 & 秋紅谷站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好行 - 日月潭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