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2:37:36 |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佳】離不開你

從一開始的認識
就是個特別的際遇
到相識了之後
對你以前的了解到你現在的了解
很讓我不敢相信
現在的你很難讓我連想到以前的你..是同一個人

我們真的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在你身邊有莫名的安全感
也莫名的想一直依偎在你身邊

過去的你和你的過去
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一個人
我也不可能會接近的人
更是我不敢接近的人

現在的你和你的現在
對我來說是個再親近不行的人
是超級呵護我的人

你對我的感情
是我沒遇過的強烈
讓我越來越走向"離不開你"的地步
每次我不理智在無理取鬧時
你總是靜下心來再和我聊
讓氣氛盡量不要濱臨到有一點點要吵架的感覺
有時覺得對自己的小孩子脾氣很頭痛
但你總會忍
忍到我也無法相信你的限度這麼大
(依你以前的個性早就在第一天認識就罵死我了吧!)
同血型星座的我們
個性應是相衝的
但你總是退一步讓我
所以我們之前總是一下子就回到快樂的氣氛

或許是我最近事情比較煩
心情比較不穩定的關係吧!
總是反覆的突然會心情不好
而你總是很有耐心的問我怎麼了
這幾天
看著你幫我縫褲子、煮東西吃、整理房間也不會讓我特別去動手
吃東西會餵我
甚至在我還在忙別的事時
還幫我洗內衣褲
然後拿出來給太陽晒
無論做什麼都會牽著我的手
連和朋友出去唱歌或聊天的
手也都會環繞著我的腰讓我不致於會怕生
面對面講話你的手也會很自然的撫著我的臉說話
反正
什麼都為我著想
讓我真的倍感受到什麼叫"寵"的感覺
有時越受寵我越會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了這種受寵的感覺
就猶如我曾唱過一首歌叫"地獄天使"
歌詞裡寫著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我很怕這種落差
雖然很喜歡被你這麼寵著
但越讓我害怕失去
常問你
『你會不會以後不會這麼寵我』
你回答我
『除非妳不要我這樣寵妳,不然我會一直這麼寵你』

我也很無厘頭的會常問你
(這問題有時會問到你會想生氣)
我會問
『你會不會有一天離開我』
你回答我
『除非妳先離開我,我不可能會先離開妳』
這問題問多了你就會想生氣
即使我知道你的答案不會變
但我還是常問
我就是這麼愛惹你生氣

我只能說
愛到現在
一切都好不可思議
像電影情節
像瓊瑤小說
一切那麼夢幻
我沒想到我也會像裡面的女主角一樣
有著讓人很難相信的愛情


我的男主角
謝謝你所做的一切一切
我很幸福
只是比較愛亂想而已
我真的很幸福.....


{###_niiow/40/1386561879.jpg_###}

台長: 佳佳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加冰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佳】失去理智後的理智
此分類上一篇:【佳】幸福在漫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