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14:26:27 |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彬】累?開玩笑...(P.S.想對妳說的話!)

今天的我...做了一場惡夢...!!!讓只睡了兩個小時多的我...

睡意一瞬間~全部..消失殆盡

那個夢...是我不曾做過的夢!!

那是多麼的真實~多麼的可怕..足以讓我從床上跳起!!

 

在恍神中...收到了妳的簡訊...才讓我知道...那真的只是一場夢!!!

讓我冷汗挾背的心...穩定了下來!!!

 

原本想讓妳多睡的我~突然發現到..不行!!如果沒打給妳..

妳一定會認為我是忘記了!!!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打給了妳

等到我打給妳後...ㄜ.....

沒想到妳已經洗臉刷牙好了....=   ="

讓我瞬間的無言...沒關係~起床就好了!!!

 

到了公司...還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可怕的周老爺(周公)來找我了...

機車的他....一直詢問我要不要跟他泡茶還是聊天...?

我想盡了所有辦法...試著不去聽他講的話...

也不管我點了幾根煙草...都沒辦法將他燻走...~ " ~

就在那恍神的一剎那...

差點讓那天殺的幾百公斤鋼鐵砸到腳...

還好一時回神閃的快...要不然腳會扁掉+狂叫  !!!

(真是驚險的一天阿!!!凸 ~"~ )

 

 

如果妳問我累嗎...?

我想我只能回妳...:

累 . . . ? 開玩笑!!!

只要能為了實現我們的夢想...

累一點算什麼?苦一點又算什麼?

 

而且我永遠相信一句話 :

 

 

 

"先苦後甘"....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一起分享這個喜怒哀樂的!!

 

 

 

 

 

P.S..

我想跟妳說的話是...

今天無論我倆以後的路會是如何...

或這段感情和愛情是有多麼的不可思議

我都只想跟妳說...這一切都是那麼的...

得來不易..!!!

無論今天或以後的妳有任何的難過..痛苦..不解..傷悲

 

我只想要妳別忘了一件事...

那就是想一想....

 

 

 

 

 

 

 

還有"我"...

還有"我"陪著妳...

還有"我"心疼..呵護著妳!!!

懂嗎...?

我最心疼的妳...






by   男主角

台長: 佳佳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加冰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佳】把我寵壞
此分類上一篇:【佳】意外的交叉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