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0:15:43 |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個月了...




九個月沒見到你了
這陣子
如果不來看無名皓偉的相片
我幾乎忘了他已不存在
感覺就像平常一樣比較少見面罷了
但我來無名小站看相片時
就不禁開始悲傷了起來
呂晧偉!!
我們好不甘心吶!!!
你為什麼這樣折磨這些愛你的人呢?
沒人和我吵嘴
沒人損我是"大屁妖"
沒人和我吵架
我是多麼不習慣啊!!
牆壁貼滿了你的相片
但有什麼用呢?
你會回來嗎?
雖然皓傑嘴裡不提你的任何事情
但我知道
當他下班靜下來時
他是多麼想念你呀!!
他用忙碌的工作、拼命的賺錢來忘記你對他的不告而別
你的車車..我們一直替你在保養
皓傑只要有空
就會跑去中壢洗車
因為你是多麼的愛車
當初我堅持留下你的車
是怕你會回來
我們一直替你保管著
你什麼時候回來拿
跑律師事務所已經是我例行的事了
你怎麼不替自己討回公道
讓對方甘願負他該負的責任
你這個笨蛋!!
你這個不聽話的小朋友!!
你到底有沒有聽到你哥常這樣罵你
你出來反駁呀!!

台長: 佳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呂皓偉 |
此分類下一篇:再等一下,可以嗎??
此分類上一篇:刑事打完換民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