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00:52:29 |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筋

早上一醒來

看到窗外天色很亮

陽光也都出現

寶貝查馬克也已經起來了

頓時我心裡想

上班遲到了嗎?

我的手機鬧鐘怎麼沒響

趕緊爬起來

結果兩隻腳都抽筋

痛的趕快把老公叫起來

而且痛到我大叫的快哭出來

老公就幫我揉小腿肚

痛了有幾分鐘久

老公就叫我看查馬克的表情

他靜靜的在旁邊看著我們

令我訝異的是

他是眼眶含著淚水看著我們

可能看到我痛苦的樣子吧!

我的寶貝查馬克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黏我


起來看時間時

才早上6點半而已 

只好爬起來

因為痛到我一點睡意也沒了



現在左腿還隱隱的想抽筋

真怕等下上班突然抽筋怎麼辦

那不就要在公司哭了

台長: 佳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血來潮
此分類上一篇:閒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