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9:42:42 |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呀忙呀忙...

自從過年放了五天假之後

我就沒再休假了

明天終於休假

算一算

連上了20天的班沒有休假

或許也是習慣上班的日子

沒休假也不覺得怎麼樣

明天好不容易休假

卻要回台東處理哥哥的事情

我哥出院快半年

一直很乖的半年

我媽媽也過了很平靜的半年

結果

我哥還是逃不了過年的誘惑

因為很多人回來所以貪酒

還是發病了

前天和我哥講了近一小時的電話

他完全是雞同鴨講在對話

我沒有再像以前大聲責備他

只是要他記起來他出院時說過什麼話

我弟在他身上花了4萬5仟元讓他出院

他一再向我弟保證他絕對不會發病

就算發覺自己有一點點發病

他會主動去醫院看醫生拿藥

結果...

果然依然是善意的謊言

當時只是為了想出院而說出來的口頭承諾

即使我們知道他不可能不會發病

但也心軟的讓他出院

前天和他講電話講到哭

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真正感覺到"哥哥"是什麼

對我們這些弟妹們來說

只是個名詞嗎?



今天要和弟弟下去高雄接媽媽

再到台東載哥哥到花蓮住院

有這種哥哥

還真是讓我們的人生很忙碌



不知道何時才會真正想開的哥哥

在電話裡問了哥哥他今年幾歲

他回我:「37歲」

我問他37歲應該在做什麼?

和你一樣37歲的同學現在在做什麼?

是不是有家庭、小孩、妻子、事業

而37歲的他呢?



很悲哀

但還好我們這些弟妹都很照顧他

而也都很相親相愛

不然我看我們家早被我哥的病弄到支離破碎吧!



哥哥現在由還沒家庭的我和弟弟來處理、照料

很累..

但只要能幫媽媽分擔

這也是值得的


好不容易上20天班有一天的休假

我的休假日卻是要回台東忙哥哥的事情

還真是忙呀忙呀忙.....

台長: 佳佳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 up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一年新的生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