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2:07:00|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taste/素食.長黑野米堅果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到我崇尚素食的心了嗎 貴婦也是可以吃素的

貴婦想要
[時尚+悠閒+健康+善良+開心]

對!!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阿!


真的好可惜我發現的這些素食餐廳都在台中
也許台北的還沒被我挖掘吧





.加拿大長黑野生米、有機池上米、應時堅果與橄欖油香,應時節流給您不同的鄉野氣息、香Q口感,以拌飯的方式將原味及營養留住,搭配不同時令的堅果雜糧,打破您對飯的看法。
(看~打破了吧~真的很好吃嘛)


我 我有吃過類似的堅果飯 只是 沒這麼多堅果們








(pic/就是素的堅果飯!素食的飯粒都長長的 有嚼勁(?!)哇哈哈/from 台中[藝之禪])

台長: Nini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