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1:33:5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藍西的蔚藍--勇敢的第一次(巴黎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起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巴黎地鐵圖
研究今天要去哪?

像個遊戲! 可以不用工作 只要在城市亂繞真是奢侈的行為 but I love it!
在台灣我也很愛做這種事
想去哪 翻開火車表 選一個地方跳上火車就去了
或是突然很想去朱銘 開了車就走吧!

不用上班的早晨 喝了咖啡吃完豐盛早餐 然後出去走走 這樣生活真是幸福!

凱旋門 巴黎十二條林蔭大道的起點
花了很大的力氣爬到頂端 其實沒什麼好看的
很喘是真的! 旋轉樓梯爬到最後會頭暈~~
周遭的感覺真的很棒 舒服
不想直接去香榭大道 所以在另外不知名的路上閒逛
買報紙亂看 假裝當地人 很白癡的我們

香榭大道 就一堆的名店
碰到好多中國人 硬是要我們幫他去LV買東西
這些跑單幫的人 還真是討厭!
我們這兩個窮鬼 買不起所謂的名牌 只好window shopping過過乾癮
不過法國人就是有種自然的美感
冬天不太穿太亮麗的顏色在身上 一片黑
但是走在路上 每個人的打扮都很有型
商店就算只是櫥窗 也讓我看得很高興
他們的擺設 只要你有心駐足還是會有很有趣的!

下午走路去艾菲爾鐵塔
其實可以坐地鐵 但是我貪戀巴黎的街景 硬逼著我媽陪我用走的
冬天的塞納河很冷 當然也沒人會瘋到這時候還在游船
我們只好趴在河岸凍到鼻子紅猛流鼻水 以彌補不能游船的遺憾

艾菲爾鐵塔收三段票(這是指搭電梯,你也可以選擇用爬的)
因為太貴 所以我們只到了第一位置就沒上去了(冷的要死,並不想再更上去吹風)
是眺望巴黎美景的好地方 夏瑤宮 塞納河 傷兵院...
如果你餓得話 上面的餐廳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看美景 又有美食伺候 最好的享受不過如此
當然啦 所費不茲囉! 我們當然~~~沒進去啦^^ 沒錢麻
其他的設施包括紀念品小店等等 覺得最好的設施是郵局
我的第一張明信片就是在這寄出的 好處是 這裡的服務人員"比較"會講英文
我得到不少幫助 碰到的女士超nice的呢!

下來的時候 我們在路邊的小攤喝到我們在法國喝到唯一的一杯湯
實在不懂 為什麼他們的麥當勞都不賣湯 明明就冷的要死!!!
呵呵 所以至今 我仍然記得那杯湯的味道
雖然要六塊歐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