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1 02:44:5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花園2大戰可怕期中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啦啦啦啦啦…終於考完啦……經過了前兩天的不眠不休,我今天終於把最討人厭的一科考完囉……哈哈哈哈……

其實在這之前還有一篇的,那天我不顧考前都沒唸的書,毅然決然的去聽學校的校慶演唱會,就只為了去聽永邦唱一首「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沒想到竟讓我從八點等到十點……不過還是聽到了,on my god,那時候的我不知道在感動什麼,可能是因為太好聽了,另外,他還唱了「威尼斯的淚」,因為太high了,回到家的我跟神經病一樣,用幾乎因感冒而說不出話的極沙啞嗓音,在我隔壁的親愛的好友那裡,不斷的又叫又跳,然後唱變調的永邦情歌,以聲音來謀殺他們。
光是這樣還不夠,回到房裡的我又興致沖沖的打開電腦,打算寫下我興奮的心情,但……最殘忍的事發生了-
我打的東西竟然在放上台之前,就……消失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我又沒存檔,所以我就懶得再寫了。

最近的我迷上了「流星花園2」。
嗯嗯,我知道大家的反應,不外乎:
1.沒…聽錯吧,流星花園ㄝ,你以為你是純情的國高中女學生啊……幼稚!
2.嘔……快告訴我,你不是f4的瘋狂女影迷……
3.你不是我朋友!〔這句又短又夠狠……〕
4.嗯…是喔…那…好看嗎?〔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隨口問問〕

好啦,我承認「有點」迷戀言承旭的外貌還有身材〔相信我,我真的真的沒有流口水〕,但我真正喜歡的,是漫畫裡道明寺司的角色個性-刀子嘴豆腐心、外表很帥但其實很笨、對愛有一種認真執著的心……等等,所以我很期待流星二的播出,只是,當它撥出後,我收看的方式就有點變了樣。

何謂收看的方式?就是看電視時所表現出來的方式。
第一集:我從頭到尾都很感動,把那些所謂的肉麻經典對白記得勞勞的,不時還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別吐〕,表情如夢似幻,像個文藝少女。
第二集:在我親愛的隔壁同學家看,開撥5分鐘後,便從文藝清純的幻想中清醒過來,立刻變成了瘋狂的怒吼母獅-
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忘記杉菜!
那個莫名其妙不知從哪裡跑出來的雪兒,誰叫你照顧到道明寺的,離他遠一點!
杉菜,忘記他算了,花澤類西門美作你隨便挑一個好了,不要管那個沒用,隨便被車撞一下就忘的光光的道明寺了!
道明寺,你的腦袋是用什麼做的啊?豆腐都比你堅固!
啊…到底是誰編流星2的劇情?他是不是欠扁阿……

我忘不了我同學那種好像看見鬼的表情,看著目前在床上跳來跳去咆嘯不已而剛剛還掉了幾滴文靜的淚的我,不知所措。

好吧,我承認我是情緒化了點,但即使我每天都看的氣急敗壞,我還是每天固定準時報到,然後在我親愛的隔壁同學家裡,失控一小時。而我的親愛同學,也染上定時收看流星2的習慣,並且習慣了我的失控。

所以,現在的流星花園,在我的眼裡,應該要改成「三個女人的失控花園」……
而且情況已經嚴重到,連最可怕的思想史考試都比不過收看流星,照看……

還好,偶像劇的集數都很少,應該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寫到這,我突然發現,我那親愛的同學二人組,好像很可憐ㄝ…每天都得忍受我抓狂的怒吼…〔還是,他們有被虐狂?…下次偷偷帶鞭子去試試他們好了…〕

還有,每次我看流星看的太投入時,我都會想到一個廣告,就是百事達的那個:「你這個男人,每天回家都只會看報看報,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女人…」
「喂,阿妹喔,快去百事達租幾隻新片回來給你媽看…」

有沒有可能以後我會這樣啊,看得太投入,把電視的劇情投射到現實生活裡??我就看過那種男女朋友一起看電視,然後女朋友因為劇中的男主角負心,而轉過頭斜視他男友,冷冷拋下一句:你…會不會這樣啊?哼,你要是敢這樣,你就試試看,然後還邊說邊拍拍他男友的臉,一副狠心女羅煞的表情。〔我的朋友,的確很多都怪怪的〕

不過我不擔心啦,就算會的話也輪不到我擔心,該擔心的,是以後那個可憐的,陪我看電視的老公吧……〔他真的很可憐,我想,我那兩個親愛的同學如果現在在我旁邊,應該會非常用力的點頭吧〕

ps1:永邦真的超會唱歌的,我是真的沒想到,他現場唱的這麼好,情緒音準都抓的很棒…真的是太讚囉…威尼斯的淚,像琉璃易碎…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你有最美麗的嘴唇……〔我好像還沒從那場演唱會中恢復正常,依舊很high…〕

ps2:嗯,那個,流星二的編劇,我真的很想跟你說,你就大發慈悲,放了我親愛的同學二人組一馬吧,如果這樣令人抓狂的劇情還要一直持續下去的話,我怕我會成為「摧同學花狂魔」,你就放了他們吧…他們是無辜的…

台長: 夜焰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