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3 13:17: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實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説 有些恨你
而背後的隱語 是你傷害了我

怎麼就輕易的放下多年的感情
好像一切是舉無輕重
然後無愧的投入別人的懷抱
又怎麼在跟別人歡好後
還緊扯著我 不要我遠走
一堆的謊言 一堆的隱瞞
一切都是為你個人的喜好來操作
你説你沒受傷嗎 好笑的是 這是你自找的
也恨自己太心軟 縱容你的所作所為
最後還是讓你傷害了我 允許你傷害了我

你不值得 真的
充其量只是3年來的洩慾對象
沒有真正了解過我
也對不起是我不想被了解
當初害怕你因為環境改變會離開
看來這些是我一手造成的
這 算是我想要的結果吧

應該開心的
只是少了青春肉體的陪伴
少了能頤指氣使的傭人
少了40多萬的未來負債
少了無法溝通的吵鬧
多了自由的時間 還有些許寂寞而已
這 是划算的

對你們的結合 有看好戲的感覺
兩個單親家庭 兩個負債之人
哈 請好好演下去
不過 我想最後也會走到你心癢出軌的情節
或是 辛苦藍領 為錢煩惱
哈 謝謝 我突然有向上復仇的力量

台長: 到底要怎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