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3 04:58:53| 人氣8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文創作-BL小說創作】遇見你,擁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文創作-BL小說創作】遇見你,擁有你
手繪小說封面-花樣男子 7 - book_cover_man_b555.jpg

他,因為一顆球,讓我遇見他,讓我感受到想要去好好的擁有他;

他,因為一顆球,讓我遇見他,讓我體會到最好離他遠一點。

他,愛上了他,可他恨透了他,這下要如何處理.........
 
白恩典,就讀白蘭蒂大學法律科系的健壯男孩,平時除了上課、打球,就是常要到自己家中開立的企業公司上班---白夫子企業集團。
白恩典在公司只是類似實習生一樣,而裡頭認識他的人,沒有幾個,因為白恩典跟父親白夫子說過,不想讓公司員工知道他的身份,所以通常只有高級主管幹部知道白恩典是總裁的兒子。
一個假期時段,白恩典約了幾個要好的麻吉在大學校園的籃球區打球,球場外還有幾個只會一直尖叫的花癡女大生,在球場外側拼命的叫著『加油!加油!恩典!』『哇!他在看我吔!』『哇!他好帥哦!』等等一些可能聽起來超級噁心八拉的話,但是這也算是正常的情形。
狄小杰,就讀白蘭蒂大學夜間部的企業管理科系的普通男孩,長相清秀可愛,而且有一張漂亮的臉蛋,常會不小心的被誤認為是...女孩子家。
平時除了上課,就是去打工賺取學費和日常生活費,因為不想讓家裡多了一份壓力,於是狄小杰就自己決定打工賺學費,不想以貸款方式;狄小杰的父母是做麵店生意的,所以狄小杰每個月也都有匯生活費給父母。
今天是假期,剛好不用上課也不用上班,所以狄小杰和同學王秀明一起到圖書館找尋做報告的資料,正好從圖書館的大門走出來,和同學秀明一邊走一邊聊天。
『今天在圖書館裡印出來的資料,還要做一些整理才能夠加入報告內容裡,小杰你覺得我們要先如何整理起。』秀明一邊問一邊翻閱手上剛熱呼呼印出來的資料,高興的跟小杰做討論,因為秀明他其實暗戀著小杰,但一直都不敢說出來。
『沒關係!現在我們先把一些大網標列出來後,我們再來用這些資料做參考,加入到報告裡頭,反正我們的報告還有二個多月的時間可以做,還有足夠的時間,我們先找個地方休息,吃個東西喝個飲料,邊聊邊看。』狄小杰微笑的對秀明說,秀明也拼了命的點頭回應小杰,他們兩個高興的邊聊天邊走著。
但是,不知不覺中,走到了學校的籃球球場區旁。
『哇!前面的人,前面的人快閃開哇!快閃開哇!』籃球場裡的打球學生不小心把球打飛出去,白恩典拉高聲音要那個人快點閃開,不然球就要打過去了,但好像來不及了。
『哇!哇!』當狄小杰跟王秀明兩個人高興聊天著時,狄小杰剛好抬頭一看,球直直的往他們那裡飛去,狄小杰來不及反應,活生生的讓球打到了頭,就這樣子......昏‧了‧過‧去。
白恩典知道自己投的球打到人了,快速的跑過去看情形,一群學生也跟著白恩典跑了過去。
『小杰,小杰,你醒一醒呀,小杰。』秀明擔心的一直搖小杰,但小杰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這下子可讓秀明好擔心,這時跑過來看情形的白恩典,整個都傻住了。
好美的女孩子,真的好美,好漂亮,一見鐘情這四個字從白恩典的腦海裡閃過再浮起,又閃過再浮起,就像跑馬燈一樣在閃著。
『女孩,女孩妳沒事吧!妳醒一醒呀!女孩,女孩,妳醒一醒呀!』白恩典蹲了下來,看看女孩有沒有事情,一直搖著女孩子,但女孩子卻還是沒有清醒的情形。
『什麼女孩子,小杰是男孩子,不是女孩子,是你投的球哦!是你打的球打到小杰的哦!你欠揍啦!』秀明很生氣的拉著白恩典罵,還動手打了白恩典,但白恩典都沒有回手,白恩典的腦海裡又浮起了,這個女孩不是女孩,這個女孩不是女孩,而是一個男孩,什麼,是一個男孩,一個漂亮又美的男孩,而我愛上了一個---男孩,我的天呀!
一大群的學生都跑到了他們的面前,要他們快點把狄小杰送去大學的附設醫療學院那裡去。
秀明聽到後想要抱起狄小杰,但是卻被白恩典搶先一步,抱起了狄小杰往學院的醫療診療跑去,秀明追在後面一直叫著『你在做什麼,你在做什麼,等等我,喂!等等我。』
來到了醫療學院急診室區裡『有沒有人在,有沒有人在,請問有沒有人在。』白恩典著急的尋問裡頭是否有醫生在,而隨後跑來的秀明氣喘呼呼的。
『怎麼了嗎?』裡頭的護士走出來尋問。
『對不起!這個同學被籃球打到了,目前昏倒了,可以幫他做個檢查嗎?』白恩典著急的尋問護士小姐,看護士小姐能否幫忙。
『伊!是小杰,小杰怎麼會被籃球打到了。』白恩典訝意的看著護士小姐,竟然知道這個昏倒的人是誰,白恩典突然有種情敵出現的感覺,妒意心有點燃燒起來了。
『呼!呼!玉琴姐,呼...呼...玉琴,我們本來是去圖書館找資料的,走出來不久後,經過了學校的籃球場旁,球就飛過來打到小杰了。』秀明一邊喘呼呼的,一邊把事情經過告訴護士小姐---王琴姐。
『什麼,是誰投的籃球,竟然打到我寶貝的小杰弟弟,是那個傢伙幹的。』哇!護士小姐玉琴姐火大生氣了。
『是他,是他,就是他,犯人就是他,他打過來的球,把小杰打昏過去了,嗚嗚......怎麼叫都叫不醒小杰。』秀明指向白恩典,玉琴姐眼光瞪向白恩典,白恩典感覺有點可怕,往後退了好幾步。
『嗯...嗯...好痛,頭好昏又好痛,姐...我怎麼會在醫院裡。』狄小杰漸漸舒醒過來了,但頭還是昏昏痛痛的,一醒來就看到三個人直看著他。
『小杰小杰你還好吧!頭那裡痛,姐姐幫你做檢查,這樣子姐姐會比較安心。』狄小杰點頭回應玉琴姐,讓玉琴姐擔心著,秀明也是在旁邊擔心著,而白恩典是又擔心又妒心。
狄小杰被送進檢查室去做頭部檢查,等待檢查報告需要幾個小時後,狄小杰在病人休息區休息著,偶而會出現頭昏頭痛和想吐的症狀。
秀明也跟狄小杰說明小杰被打到的整個經過,狄小杰抬頭瞪向那個打到他的白恩典,白恩典一臉無辜臉看著狄小杰。
白恩典越看著狄小杰越喜歡他,越想抱著他,真的是美呀!但狄小杰看著白恩典的感覺是,討厭又跩人的傢伙,最好別跟這種人搞在一起,要跟這個人保持距離,離他遠一點越好。
過了三個多小時後,急診醫療醫生拿著剛出來的檢查報告,走到狄小杰的病床邊。
『你有輕微的腦震盪哦!要在醫院住院觀察一天哦!』狄小杰一聽醫生說要住院觀察一天,但狄小杰不想住院觀察。
『醫生,我並不想住院觀察,可不可以不要住院觀察呢?我現在都還好了,也沒有吐和頭昏的現象了。』狄小杰把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跟醫生告知。
『這樣子哦!那如有疑狀就要再回醫院哦!』醫生也叮嚀了狄小杰一些注意事項後,以及跟玉琴姐說一下,便和秀明一起回去。
『要不要我送你們回去。』白恩典走到狄小杰面對問狄小杰。
『感謝你,不用了,我們有腳會自己搭車回去。』狄小杰快速回應,拉著秀明快步的往醫院急診室大門走去,壓根子就不想理會這個人,討厭的人,離他遠一點比較安全。
『那請問你住哪,叫什麼名字,我可以認識你嗎?都是因為我不小心打到你,也該讓我知道你的情形呀!』白恩典不想失去跟狄小杰聯絡的線索。
『不用,你不用知道我住哪,更不用知道我叫什麼名字,我跟你是不相干的人,我的情形我自己會注意。』狄小杰和秀明只想快點離開這裡,可不想再跟這個人做任何的關係。
白恩典看著狄小杰和王秀明走出醫院後,搭著計程車走了,難道我像怪獸嗎?不然為何連一個姓名都沒有留給我,就算你不留給我,我也可以去尋問別人呀!
白恩典拿起了手機,打給了麻吉,邊聊邊走到大學校院方向的停車場。
過了半小時,白恩典來到自己的麻吉租屋處。
『怎樣,那個一年級生還好吧!』白恩典的麻吉---蔡明生,好奇的尋問白恩典。
『什麼,一年級生,那個被我打到頭的學生是一年級生哦!』白恩典驚訝,原來那個人是一年級的,白恩典是二年級的。
『對哇!他是一年級的,叫狄小杰,讀企業管理科系的,奇怪了,你為什麼要我查他,對他有興趣哦!』蔡明生開玩笑的說。
『是呀!對他有興趣呀!一見鐘情,愛上他了,怎麼辦。』白恩典一邊說一邊靠近蔡明生,嘴還嘟起來像要吻蔡明生,蔡明生一直往後退。
『哈哈......一見鐘情,愛上他了,那就追他呀!獵物就在眼前了,不追可惜呀!』蔡明生大笑,鼓勵白恩典。
『你也是這樣子認為,你會排斥嗎?』白恩典懷疑起自己麻吉的性向了。
『噯呀!其實那也是很正常的,別忘了,我是學心理學的,同性相吸,其實也是不錯的,不論是異性或是同性,或是雙性,都需要被尊重的。』蔡明生講出一些道理給白恩典聽,白恩典也思索了一下。
拍拍麻吉,跟麻吉道謝後,便要回家去了。
原來他是一年級生,企業管理,叫狄小杰,嗯!很好,非常好,白恩典開始自言自語了。
頭雖然不是很昏,但還是要休息一下才行,今天真是的,遇到一個不良學生,打個球不會看前方有沒有人,真的是欠揍的人。
狄小杰一臉的火大,在自己租的套房裡,邊做報告邊摸著頭。
『小杰,來,頭還好吧!還會不會昏,會昏要跟玉琴姐說哦!來,先吃個東西。』玉琴姐剛下班,順便買了晚餐給寶貝的堂弟狄小杰吃。
狄小杰是和堂姐玉琴同住在一個套房區,狄小杰住的套房有二間房間,因為這樣子就比較不用付太多的租房費用,二個人各付一半。
『姐,我沒事了,頭還有一點點昏而已,不過還好,謝謝姐買吃的給我吃。』狄小杰很感謝有堂姐玉琴姐的照顧,從小到大狄小杰就很尊敬玉琴姐,玉琴姐也常常幫狄小杰,兩個人都很彼此照顧,真的很像親姐弟一樣。
『別太累,趕完報告後,快點休息哦!你明天不是要上班。』狄小杰點點頭,玉琴姐回房去忙自己的事情。
 
早晨的鳥兒吱吱喳喳的在忙碌著

而人群也一波又一波的在趕著車子,時間就是如此的趕人

真不知是人們趕時間,還是時間趕人,無論是那一種,人們還是在趕,時間也同樣在轉
 
『噯!差點趕不上公車,真是擠呀!』狄小杰好不容易擠上了公車,早上的上班族或上學的學生,都是如此的忙碌。
好不容易,狄小杰到了公司的大門口,正要打卡。
『早呀!小杰,今天你也是差點要遲到了哦!怎麼了呀!昨天玩了太快樂了嗎?』林成司對著狄小杰打招呼,林成司是狄小杰同公司的同事,跟狄小杰很要好。
『才沒有吔!昨天我和同學到圖書館找資料,走出圖書館就被籃球給K中了。』狄小杰把昨天的情形跟林成司說,林成司也嚇了一跳,問狄小杰身體情形還好吧!
『天呀!那現在應該還OK吧!』狄小杰跟林成司點頭,表示自己身體目前還好,而兩人邊聊邊走進公司。
『哇~~~一大早,就叫我到公司開會,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要告訴老爸,今天早上我沒課。』白恩典一肚子的火,睡都沒有睡飽,就被老爸叫起床,叫他今天要到公司開一個會,說什麼當一個經驗,噯呀!我不是在裡頭插個實習工作生嗎?實習工作生幹嗎還要開會,這不是要我的命嗎?我現在可是沒什麼精神吔!
一大早被叫起的白恩典,被老爸叫去公司參與行銷部裡的企畫小會議,聽取一些報告內容,白恩典一邊抱怨一邊開著車,覺得行銷部的會議,其實也可以叫老姐或老哥去開就好了,把我叫去聽那種行銷企劃的會議,我根本就聽不懂呀!
『小杰,小杰,今天你跟我要去參與一個行銷部的企畫小會議哦!組管小元說是簡單基本的小會議,叫你別著急,只是聽取行銷部的一些企畫構想和新觀念,要我們幫忙出點子。』林成司拍拍狄小杰,要狄小杰別緊張,因為狄小杰從沒有在公司裡參與什麼會議過,而狄小杰也只是協助行銷部裡的一個小小行政助理,所以參與會議的機會等於零。
沒錯!狄小杰打工的公司就是那個白恩典他家的白家集團。
『噯呀呀!快遲到了,到底是在那樓開會,好像是七樓哦!』白恩典用跑的方式快速的跑進電梯裡,按下樓層。
白恩典到達七樓,快步的走到這層的服務區尋問,這裡開企畫小會議在那一邊,問好位置後,白恩典跑到老姐的行銷經理室。
『姐,我今天到底要到這裡開什麼會議呀!』白恩典一進來就問白恩棋,白恩棋好像早就知道白恩典會到她辦公室來,一點也不驚訝的看著白恩典。
『哈囉!早呀!我的小帥哥老弟,怎樣呀!一大早被老爸叫起來的感覺是多美好的事哦!』白恩棋一開口就取笑自己的老弟。
『虎!姐,妳覺得被老爸叫起來很美好,我倒不覺得哦!我不是業務部的打工實習生嗎?為什麼突然叫我來開什麼行銷部的企畫會議。』白恩典直接問白恩棋。
『因為老爸想讓你實習一下行銷部的一些會議,所以讓你來參與,你要抱持著感恩的態度,來,阿姐親一下。』白恩棋一邊說一邊靠近白恩典,白恩典像看到鬼一樣,衝出白恩棋的辦公室,而後者,白恩棋正在抱著肚子大笑中。
每一個參與行銷部的企畫會議的員工都已來到會議室,狄小杰和林成司坐在會議室的中間位置,而白恩典坐在最後面的斜角落位置,那個位置剛好可以看到每一個在會議室裡的人,而不一定會有人看到他。
在會議開始時,白恩典因為覺得會議很無聊,就開始在看著會議裡的人,看著看著,白恩典的眼光停在某一個人的身上,是的,沒錯!白恩典本來沒什麼精神,而且也不太樂意參與會議,但突然讓他發現到狄小杰也在其中時,沒精神也變成了有精神,不樂意也變成了樂意了。
白恩典看著狄小杰,一身的西裝,臉上載著一副眼鏡,原來狄小杰有時會載眼鏡,也不錯看,感覺很像內向的小男孩,天呀!一樣的......美。
白恩典看到都快流口水了,這時的狄小杰一直覺得後方有一個怪怪的視線在看著他,他不時的轉頭看,但都沒有發現。
白恩典心想著,嘻嘻!狄小杰,原來你在老爸公司裡工作,那我可要打起精神來,快樂的來上班了,YA!原來上班是一件多美好又快樂的事情。
會議開完後,白恩典跑到白恩棋的辦公室,抱住白恩棋,讓白恩棋一臉納悶,還聽到白恩典對她說,原來上班是一件多美好的事,多快樂的事,還說什麼他會努力工作的,還加上一個吻,天呀!我老弟今天是那根神經有問題了,還是說工作壓力或是讀書太忙了,搞出精神錯亂了。
而狄小杰總覺得今天好像都被盯著看,感覺怪怪的,那也沒辦法,因為早上的時間,白恩典都躲在角落裡,跟一個變態狂一樣,盯著狄小杰在工作,發癡著在嘻嘻笑著。
狄小杰,你又讓我遇見你了哦!我一定會追到你,擁有你,嘻嘻!狄小杰覺得背後一陣冷意。
『怎麼了,小杰,從剛才開會時,你就怪怪的。』林成司好奇的問小杰。
『沒有什麼,可能是身體不太舒服吧!』狄小杰不知要如何跟林成司說自己剛才開會好像被某人監視一樣,讓狄小杰不太舒服,但又不知道對方為何要監視他,難道自己做了什麼事,讓公司裡的某個同事不高興,才會在開會時一直監視著我,但狄小杰從頭一直想,也想不起是什麼人。
狄小杰回到自己的工作位置,開始整理公司的行銷款項,而這時的白恩典正在遠處看著狄小杰,而狄小杰邊做工作邊覺得怪怪的。
下班了,狄小杰吃過了晚餐後,還要帶著疲累的身軀,去面對學習,但狄小杰不怕累,因為為了自己的未來,狄小杰知道自己要好好的加油。
不過人生能夠為了自己而加油,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小杰,你今天還好吧!頭還有暈暈的嗎?還會吐嗎?』狄小杰一到教室裡,就看到王秀明了,王秀明也抬頭看到狄小杰,便關心狄小杰是否還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情形。
『還好,不會頭暈也不會吐了,謝謝秀明,讓你擔心了。』狄小杰感謝王秀明的關心。
課程一堂經過一堂,狄小杰撐著疲累的身軀,等到下課後再休息一下。
但在前二堂課時,狄小杰突然覺得自己背後又有不知名的人在監視,讓狄小杰覺得越來越怪,在公司也是一樣,在學校也是一樣,難道在學校裡,自己也有惹到同學,不會吧!我什麼都沒做哇!
但狄小杰完全不知道白恩典像背後靈一樣,靜靜的坐在教室後面座位看著前方的狄小杰。
下課了,真的好不容易,狄小杰覺得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有個類似背後靈在後頭一樣,但卻都不知道是誰,讓他感覺好可怕哦!
累,是會讓人一下子就想要入夢中了,來吧!洗好澡的狄小杰,慢慢的閉起了眼,進入夢鄉。
『今天我們的行銷部要去公司的分公司做一個小組性的報告會議,所以我們要派幾個同事過去』狄小杰和另一個同事被派去公司的其中一個分部公司,做一個廣告行銷的報告。
狄小杰坐著公司的交通車,來到了分公司做報告會議,在會議中還會做一些分享,狄小杰覺得自己在這場會議中學到很多。
回到總公司後,狄小杰就開始著手把會議報告做一個整理後,要交給組長看。
忙到已過了中午時間,狄小杰已經餓到不行了,但現在已經不能出去外頭吃了,餓到快沒力氣的狄小杰,只好走到飲水休息區,去泡個可可亞來喝,等喝完了後,狄小杰肚子還是餓到不行,但自己沒有準備小零食吃,所以目前也只有等到下班後,才可能去吃了,這時有個同事突然走到飲水休息區。
『小杰,剛剛有人叫我把這個拿給你,叫你趁熱快點吃,才不會冷掉不好吃,嗯!拿去吧!』那個同事把那盒香噴噴的食盒拿給狄小杰,狄小杰不知是誰給他的,還知道他現在肚子已經餓到快不行了,狄小杰唯一想到的人,是出差的林成司,會不會是林成司請外送給我吃的,或許是吧!
『謝謝你。』狄小杰謝過那個同事後,坐在飲食休息區,打開食盒一看,哇!是煎餃吔!好香哦!真是感謝林成司,知道我肚子餓到不行。
但狄小杰完全不知道這份煎餃,真正買來給狄小杰吃的人是白‧恩‧典
因為白恩典到公司拿東西時,看到狄小杰還沒去吃中餐,便到外頭去買了一盒煎餃,請行銷部的同事幫他拿給狄小杰吃。
狄小杰吃了好滿足,好滿足,心裡感謝的人是林成司,而不是白恩典。
吃飽又滿足的狄小杰又開始努力的工作,下班後也一樣跟平常去上課了。
假期原本是要休息,出去玩才是放鬆的假期,但狄小杰一個人在圖書館裡,找尋資料和打報告,而同學王秀明因為要幫忙家裡的一些工作,所以就沒有跟狄小杰一起到圖書館來。
狄小杰一邊看著手上的書本,一邊打進筆電做一個整理,累了就趴在桌上休息一下,或是站起來動一動。
也因為狄小杰比較不想被打擾,所以挑選靠近圖書館角落的位置坐。
或許真的是太累了,狄小杰的眼皮漸漸的閉了起來,睡著了,而在這個時候,有一個人靜靜的走近到狄小杰的身邊,看著狄小杰睡著的睡臉,偷偷的拿著手機,把狄小杰的睡臉給拍了下來,更做了一件越軌動作,還將那個動作,一同用手機拍了下來,那個人偷偷的笑了,笑了很甜很甜,也笑了很邪,然後又靜靜的走掉了。
狄小杰慢慢的舒醒過來,在一種好像算是醒了,又好像還沒醒的感覺中,漸漸有一種被吻的感覺,但狄小杰以為是作夢吧!就沒有想了太多。
而那位偷拍了照片,走出圖書館,邊走邊看著自己的手機照片,笑了超級快樂的白恩典。
『我一定要把這幾張保存好』白恩典一邊看著手機上的照片一邊想著。
狄小杰摸著自己的嘴唇,傻傻的想著,感覺好真實的吻,可能是吻到桌子或什麼吧!或是自己在做春夢了。
白恩典回到家裡,把手機裡的照片也複製到電腦裡去,快快樂樂的在把照片做成了桌布,用在自己的電腦桌面上,而自己像個白癡一樣,癡癡的看著桌面的圖片。
而這時,白恩典的妹妹白恩美走進了白恩典的房間,因為白恩典的房門沒有關,所以白恩美也就走進來,也靜靜的看著白恩典電腦桌布裡的圖。
『好美,好漂亮的女孩,這個女孩的睡相好可愛。』白恩美看著看著,突然自言自語的說起了話來。
『嗯!對哇!好美,好漂亮,睡相也好可愛。.......哇!伊!恩美妳怎麼在這。』白恩典這時才發現白恩美突然在自己的房間裡,快速的把電腦螢幕給關起來。
『是恩典哥你的房門沒關,我才進來的,恩典哥,那個女孩是誰呀!恩典哥的女朋友哦!』白恩美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好奇的一直問,白恩典推著她出房門去。
但好奇的白恩美會這麼簡單的忘記嗎?白恩美也好奇那個女孩是誰,因為她從來就沒有看過恩典哥的女朋友,也不知恩典哥喜歡那種女孩,這次看到那張照片,讓白恩美好奇了,好奇那個女孩到底是誰。
時間過的很快,一個學期快結束了。
每一個學生也都放鬆心情,在安排學期後的二個月左右的假期要做什麼,而狄小杰呢?
狄小杰也只有上班下班,多了一些的休息時間。
所以狄小杰心裡也開始計劃自己的假期休閒地點,好讓自己也可以出去動一動,讓自己放鬆心情。
放假是每個人都愛的,當然狄小杰也是一樣的,狄小杰跟公司請了二天的特休假,加上星期六和日,就有四天的假期可以出去走走。
『哇哇!討厭啦!都不能跟小杰你一起。』秀明抱怨自己無法和狄小杰二個人一起去玩,因為秀明要回鄉下幫忙,所以正在跟狄小杰抱怨自己不能跟。
『沒關係啦!下次你有空,我也有空,那我們再相約出去玩呀!』狄小杰安慰秀明,秀明高興的狂點頭。
『那小杰你要去哪裡遊玩呢?』秀明很好奇狄小杰想去那裡。
『我想去山上看看風景,再去海邊走走,所以我要去台東。』狄小杰幻想著每一個風景,也想看看海浪輕輕吹動,讓心情能夠放鬆。
『希望你玩的高興哦!也要拍個美美的風景給我看哦!』秀明也開始幻想自己跟狄小杰出去玩的甜美畫面,但目前只有暗戀了。
秀明一邊幻想還一邊傻笑著,讓狄小杰一臉好奇的看著秀明。
『秀明你在笑什麼,笑的傻傻的,說出來聽聽看,讓我也笑一笑!』秀明那可能說給狄小杰聽,不被狄小杰念就不錯了。
『沒有沒有,只是在想山上和海邊的風景,一定很美。』狄小杰聽秀明一邊說,也點頭回應。
 
當風吹起時,我在哪!

當風吹起時,我感受到什麼

人生再累,也要追逐自己的夢

但什麼叫夢,我還沒找到。。。。。
 
狄小杰坐著火車,往台東前進,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一邊聽著輕鬆的音樂,並不知有一個跟蹤狂也跟著他,在火車的後角,拼了命的狂拍攝。
白恩典一聽公司的員工說狄小杰請特休假,就開始又注意狄小杰的行程,於是也跟著狄小杰坐上了火車,要去台東。
『奇怪了,為何在火車上,我還是覺得自己被什麼給跟著,是我神經質嗎?』狄小杰發覺到一直有人在盯著他,但他就是找不到是誰。
狄小杰認為可能是自己太神經質了!也就不想再多想了,何況自己好不容易才出來旅遊,想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呀!
時間過的很快,狄小杰到達了台東,拿起了包包裡的地圖,邊走邊看地圖,走到了一間便利商店,邊吃中餐邊思考,因為狄小杰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所以沒有租車的打算。
而白恩典可就不一樣了,因為愛學的原故,所以白恩典考取了汽機車駕照,白恩典租了一輛汽車,也同樣開到狄小杰休息吃午餐的便利商店,同樣買了一個便當,走到了狄小杰的位子前。
『請問你的旁邊有人坐嗎?』白恩典開口尋問,狄小杰沒有抬頭看。
『沒有。』狄小杰邊回應邊低頭吃著午餐。
白恩典不懷好意的坐下來,也吃著便當,邊吃也邊偷看狄小杰。
狄小杰感覺到有人一直在看著他,便轉頭看向白恩典,不看還好,抬頭一看到白恩典,笑了很賊很奸的表情。
『伊!你……你……你這麼在這裡。』狄小杰很疑惑也很驚訝的看著白恩典。
『嗯!你能在這裡,我為何不能在這裡。』白恩典裝傻回應狄小杰。
『你也是來台東玩的嗎?』狄小杰被白恩典一問,點頭回應。
『竟然你也是來台東玩,那你是使用什麼交通工具呀!』白恩典找話題跟狄小杰聊,但白恩典根本就知道狄小杰沒有租車。
『我沒有使用交通工具,我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狄小杰老實回答白恩典。
結果白恩典跟狄小杰一直聊,還說要跟狄小杰一起旅遊台東。
『這….這方便嗎?』狄小杰根本就不想跟這個人一起遊玩台東,最好是離這個人遠一點,會比較安全吧!
『噯呀!不用客氣,就一起遊玩台東吧!這樣也有伴哇!』白恩典不等狄小杰說不,就幫狄小杰拿著行李,走出外面租的車子,狄小杰也只好跟著走出去。
就這樣子,白恩典開著車子,載著狄小杰開始遊玩台東。
而白恩典的心情特別好,但狄小杰的心情特別的差。
 
涼風吹起人心樂,風景美麗四周遊;

看山看海樂遊遊,唯有相伴不同情。
 
涼風吹來是滿舒暢啦!風景的確都很美,看山看海本來應該是好心情的,但是這個半路跑出來的相伴者,就讓我不是很有心情,這是目前狄小杰的心情,但相反的,白恩典可是樂到眼睛都會笑了。
坐在白恩典開的車,一路上的風景讓狄小杰慢慢的忘記不快樂的心情了。
雖然跟自己原先的行程有點不太一樣,但是至少讓自己可以好好放鬆心情,也還是不錯的。
可是白恩典可就不是只有遊玩這麼簡單,二個人的心情不一樣,狄小杰你真的要這麼放鬆嗎?連一點點的提防心都沒有嗎?這樣子你會不會被大野狼一口吃掉了。
每到一個觀光景點,狄小杰就拍起那每一個美景起來,而白恩典就拼命的在自拍,拍狄小杰和自己,逛了一天後,狄小杰突然想到。
『哇!我沒有訂飯店吔!』狄小杰這下子緊張了,現在已經快要晚上七點了,逛到都忘了吃晚餐,也才想起自己沒有預先訂飯店,這下子是不是要睡大馬路,或是公園了。
『沒關係!我有訂飯店,我們現在就是要往飯店方向的。』原來白恩典已經訂好了飯店,狄小杰心想,自己真是糊塗,飯店竟然會忘了訂,不過飯店的費用也要好好的跟白恩典分半付才行。
『那請問飯店的費用要如何算呢?』狄小杰不想讓白恩典一個人付擔自己的費用,而白恩典也知道狄小杰的想法。
『等台東旅遊結束後,我們再來算看看呀!不然你現在跟我算,我也不知要如何算呀!』狄小杰想想也對,便點頭回應白恩典。
一到了飯店,進入房間後,狄小杰馬上張大眼的問白恩典。
『這…..這會不會太貴呀!我們二個人住這麼大一間房間,還不如住民宿好了。』狄小杰邊說邊拉白恩典去退房,不想住這麼高級的房間,怕自己付不出錢啦!會被迫做雜工的。
『不會啦!我是這裡的會員,有會員折價的,不會很貴,而且我們這幾天就是住這裡,所以費用上是合理的。』白恩典那會說出這間高級五星級的飯店,是自家企業的,白恩典好不容易跟老姐白恩棋,要了一張自家白金卡來用,還讓老姐白恩棋好奇,為何白恩典會想去台東。
白恩典其實也有點頭痛,因為家裡頭的好奇寶寶有二個,而這好奇寶寶的人,就是老姐-白恩棋和老妹-白恩美;不過這二個好奇者,只要白恩典不說,就應該不會出問題吧!
『小杰,我們先去吃晚餐吧!』白恩典想到晚餐都還沒吃,怕狄小杰應該也餓了吧!便拉著狄小杰達著電梯,就往一樓的西餐廳走。
『哇!你點了這麼多,吃的完嗎?』狄小杰看了桌上,白恩典點了很多的菜色,真的是太多了,深怕自己吃不完。
『沒關係!吃不完,我們可以打包到房間吃。』白恩典可是餓的要命,而狄小杰看著白恩典這樣子說,也就笑一笑做回應了。
狄小杰真的不敢想像,面前這個人,是餓了多少天呀!吃這麼多也沒看到肥多少肉的人,連狄小杰吃不下的飯菜也一起吞下肚了。
『你…..你的肚子,沒問題吧!』狄小杰很擔心白恩典因為吃太多,而造成肚子不舒服。
『我的肚子,還好呀!別擔心,我還要點二樣點心來吃,小杰你要吃嗎?』狄小杰已經張著嘴,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白恩典,難道白恩典他真的餓了很多天嗎?而白恩典因為太高興了,而且真的餓壞了,所以吃的食量也就多了一些些了,不過這樣子的食量還不算太多,但在狄小杰的眼中,這樣子的食量等於他的三倍,所以狄小杰才會驚訝白恩典的食量。
『見過你二次面,還不知道你要如何稱呼。』狄小杰對白恩典的印象,不多次,但白恩典對狄小杰的印象可就不只有二次哦!白恩典和狄小杰現在才正式互相介紹自己,也在閒聊中結束晚餐。
二個人到飯店外頭走一走,看看夜景,讓肚子不會脹脹的;二個人邊走邊閒聊,這時有台車子開過,白恩典很自然的把狄小杰拉向自己懷裡,以免車子撞到,狄小杰也因為靠近白恩典的懷裡,不好意思的臉紅了起來。
『伊!恩典,我….我累了,可不可以回飯店去,我想我要洗個澡,我….我今天流了很多的汗。』狄小杰想快點回飯店休息,泡個澡讓自己不會因為不好意思而讓白恩典看到他臉紅了。
『喔!也對哦!我們今天去了很多地方,流了滿身的大汗,也該泡個澡了。』狄小杰點頭回應白恩典,二個人便往飯店方向回去。
二個人回到了飯店房間後,狄小杰因為不好意思,就快速的跑去浴室裡,脫下衣褲後,想要放溫水時,呆住了,因為狄小杰一進飯店房間時,並沒有看過浴室,狄小杰沒想到連浴室也這麼大,這時白恩典也進來了,把溫水也放好了,連衣褲也同樣脫下來了,狄小杰還傻在原地,完全沒注意到白恩典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狄小杰的裸體。
『嗯!小杰,你要洗嗎?』白恩典好心的提醒狄小杰,狄小杰這時才回神看向白恩典,不看還好,一看之後,狄小杰臉都紅了,低下頭後,又發現一件事情,他自己也光溜溜,這下子全身紅透透了。
『小杰,你….你還是泡個澡,舒服一點,不然你站在那裡很久了,而且浴池很大,夠我們二個游泳哦!』等白恩典說完後,狄小杰也很不好意思的走到浴池,但因為沒有站穩,腳一滑就往白恩典方向過去,白恩典為了抱住狄小杰,從浴池站了起來,但二人重心都不穩,就這樣子一邊抱著,嘴唇也就不小心的疊在一起後,雙雙落入浴池裡。
『咳!咳!咳!對不起,對不起,咳咳,恩典你還好吧!咳咳!』狄小杰嗆到水,白恩典坐在浴池裡,把狄小杰扶好,看著狄小杰嗆到水,自己同樣也嗆到一些水,但白恩典也臉紅了,因為他跟狄小杰在不小心之下,接‧吻‧了。
二個人都臉紅看著對方,然後……..大笑。
在不好意思下,洗好了澡後,二個人看了一下電視後,進入了夢鄉了。而白恩典看著狄小杰睡相,摸著自己的嘴唇,輕輕的嘴角笑‧開‧了,今天他一定會睡的很香很香,香到快飄起來了。
 
天使般的笑臉

甜美可人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的精神為之動容

看著他的笑,我心情也開始,笑了起來

看著他吃的津津有味,我也覺得食物真是---好吃極了

他的一舉一動,真的讓人有種享受的感動

或許是自己在飄飄然的想法吧!
 
天亮了,空氣真是新鮮,走出飯店看看鳥輕輕的啼聲,告訴人們,天已經亮了。白恩典跟狄小杰一起在飯店後山散步走動,白恩典看著狄小杰天使般的笑臉,今天的心情一定很美好,很快樂的。
『小杰,餓了嗎?我們回飯店吃早餐!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第二天的行程哦!』狄小杰轉頭回應白恩典,加上心情很快樂,跟著白恩典一起走回飯店。
狄小杰也吃了很多,可能是因為心情好,肚子也跟著心情好起來,吃了特別的多,每一件食物都讓狄小杰吃的津津有味,而白恩典看著狄小杰吃這麼多,心情也跟著好,兩個人早餐吃飽後,出發第二天的行程。
白恩典和狄小杰來到了知本森林遊樂區,兩個人邊看風景邊拍照,走累了就休息,兩個人的心情是快樂輕鬆的,當然時間也是過的很快,快接近中午的時間,兩個人坐著車,找尋一間餐館坐下來吃個午餐和閒聊,邊聊接下來要去的地點。
時間過的快,白恩典和狄小杰逛了很多的地方,目前回到飯店,要先去泡泡溫泉,讓自己的身心舒解一下也是不錯的,泡完溫泉後,兩人心滿意足的吃著晚餐。
回到房間後,兩個人開心的看著電視邊回味著今天逛的每一個地方;第二天的夜晚,一樣甜美入睡,但或許是累到睡著也不一定吧!
白恩典同樣看著狄小杰的睡姿,偷偷的笑著,心想著”愛要慢慢來,不能超之過急,不然把你嚇跑,就得不償失了。”白恩典拿起手機,輕輕的將自己的嘴唇靠近狄小杰的睡臉,親了一下,當然也順便自拍了起來,當作自己的私藏品。
 
美麗的風景,也有不美麗的風景存在

不美的風景,也有存在美的地方

不論風景的美在哪,自己看在心裡的美景

就是美麗的風景
 
天,亮了,表示時間又過了一天,如此快的時間,快到我們都掌握不住。
白恩典和狄小杰吃完了早餐後,開著車子往省道走。
他們來到了,位於富岡漁港北方的小野柳,看著這美麗的風景區,兩個人站在那裡,輕輕的吸了一口氣後,覺得出來走走,真的是正確的事。
這美麗的風景,或許也有不美的地方,但不論在那裡的風景,只要心裡覺得美,那就是美景了。
因為每一個人對美景的定義是不一樣的,或許有人覺得美景的區分很大,但有維護不受破壞的風景,其實不多,因為有很多商人為了賺取金錢,破壞風景的可能性也都有,所以能欣賞到美景,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仔細的觀察一下海邊岩石,會發現豆腐岩、蜂窩岩、蕈狀岩等等各種不同的奇形怪狀的岩石,盡在眼前。
『這裡的岩石造型好多種,搭在一起真的很神奇。』狄小杰邊看邊說出自己的想法。
『這就是大自然的奇妙景色的變化。』白恩典也點頭回應。
兩個人邊走邊聊著天,離開了小野柳後,白恩典開車帶狄小杰來到,位於台東森林公園裡面的琵琶湖,騎著租來的腳踏車,在這裡運動了幾個小時後,就快到中餐時刻。
兩個人也餓了吱吱叫的肚皮,開始找尋吃飯填飽肚皮的餐館,這時狄小杰因為走了太靠近大水溝,在快掉下去的那一刻,被白恩典發現,也因白恩典太用力拉住狄小杰,也因那道拉力太快,造成兩個人跌倒在地,而因狄小杰體型較瘦小,就活生生的被白恩典抱在懷裡,這樣的插曲讓兩個人都很不好意思,也拉近了兩個人的認識。
白恩典和狄小杰邊散步邊閒聊著,聊著未來,聊著夢想,聊著聊著,時間也沒有停留過,天也漸漸暗了下來,晚餐的時間又將來到了。
兩個人坐著車回到了飯店,在餐廳裡吃著晚餐。
這一天,兩個人同樣也累了,吃完晚餐後,休息了幾個小時後,兩個人在房間裡一起泡著澡,看著窗外的天空夜景。
『身體泡一泡真是舒服多了,時間也過的好快哦!』白恩典一邊看著夜空一邊說著心情。
『是呀!身體泡一泡真的舒服多了,夜空真的很美,邊泡澡邊看夜空,真的是一種美好的享受。』狄小杰看著夜空,放鬆泡著澡,覺得人生中真的很需要休息一下,出來走走散散心,真的對身心是一種舒暢的放鬆休息。
『喔!對了,恩典,請問這幾天的飯店費用共多少呢?』白恩典聽到狄小杰開始問飯店費用,白恩典也隨便的說了一個不貴的費用給狄小杰。
泡完澡後,狄小杰還是不忘記的拿取自己那部份的飯店費用給白恩典,白恩典有點不好意思的收起狄小杰給的飯店費用。
泡完熱呼呼的澡後,兩個人因為泡完後,身體放鬆多了,便睡著了。
 
每一個風景都讓人有回憶

珍惜每一個時刻,隨著時間的流轉

彼此間的相處,都有美好的互動

這將是回憶中的甜蜜記憶
 
時間過的真的讓人掌握不到,白恩典和狄小杰因為昨天有些累,睡到快要九點後才起床吃早餐。
兩個人吃完早餐後,便將行李箱整理好後,到了飯店一樓服務台辦理退房,兩個人提著行李箱走出飯店,要到停車場處。
遠處停車場,有位女孩和朋友剛好在停車場下車,這時白恩典和狄小杰坐的車子已開走了。
而停車場的女孩,看著白恩典和另一個人狄小杰,心想”伊!恩典哥哥為什麼會來台東,而跟恩典哥哥在一起的人,好面熟哦!”停車場的女孩遠遠看著白恩典開車走邊想著,而那個女孩就是---白恩美。
今天白恩典和狄小杰最後一天的旅遊點是---台東史前博物館。
因為前幾天都是到山林和海邊,所以最後一天的行程,白恩典想說別讓狄小杰太累,所以就選擇到室內參觀。
『原來人類、自然和文化這三者間,竟有著這種奇妙的互動關係;而且看到這些,還能認識人類與自然相互依存,進而漸漸去愛護自然,還真的需要去對自己生活的生態和文化有大概的認識才行。』滿喜歡歷史的狄小杰,很高興的在細細研究著這裡頭的每一個文化物品,而白恩典看著狄小杰如此的認真看著,也感到滿心悅的。
『小杰喜歡就好,我還怕你不喜歡參觀史前博物館。』白恩典看著狄小杰在專心研究每一個文物品,便回答狄小杰。
『不會呀!我覺得了解文化也是不錯呀!謝謝你帶我來這裡參觀。』狄小杰很高興的回應白恩典,而白恩典也放心的跟狄小杰一起參觀。
白恩典和狄小杰兩個人參觀完後,便去吃個飯,吃完後,白恩典將車子還回租車場後,和狄小杰一起坐著火車回去。
『謝謝你,這次的台東之旅讓我很放鬆。』狄小杰禮貌式的跟白恩典道謝,白恩典不好意思的回應狄小杰後,兩個人便回自己的家了。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用心工作,不怕辛苦

再累也是一天,休息後再努力就好

每天的生活都在努力,每天都不停的工作

但每天工作的滿足也是有的
 
又是上班的一天,狄小杰到公司後,看著桌上有一大堆的文件。
『小杰你終於來上班了,上個禮拜可忙到不行呀!你又剛好請特休假。』狄小杰一聽同事這樣子說,笑一笑的回應,便坐下來開始打文件資料。
而因狄小杰正忙著趕文件,所以沒有注意到後方的白恩典也剛好到公司來,因為白恩典的父親看白恩典學校已經開始放假,所以就叫白恩典來公司實習公司的環境。
『哈囉!小杰,你在忙哦!』白恩典看到狄小杰後,不知不覺的走到狄小杰的辦公桌前,叫了狄小杰後,白恩典就有點後悔了,因為狄小杰根本不知白恩典跟這間公司的關係。
『是哇!我正在......伊!』狄小杰忙中抬頭回應,一看到白恩典嚇了一跳。
『伊!恩典你......你怎麼在我們公司裡呢?』狄小杰停下手邊的工作,好奇的抬起頭尋問。
『哇!我.....我是......我是來這裡打工的。』白恩典隨便說個理由給狄小杰聽。
『打工,你也是在業務行政這裡嗎?』因為狄小杰是在業務行政部,所以狄小杰才會好奇的回問。
『哇!不.....不是,我不是業務行政的,我...我...我是行銷部的,我是行銷部那裡打工的。』白恩典把老姐拿來當擋箭牌,應付一下狄小杰。
『嗯嗯!行銷部打工哦!那你可能要很累了哦!聽說行銷部的總行銷企畫長,很兇哦!恩典你保重哇!』之前狄小杰有幾個月在行銷部裡是當任行政助理的工作,所以對行銷部有一些些了解,所以狄小杰聽到白恩典這樣子說,便回應白恩典,白恩典心想"老姐呀!妳是不是常在公司裡當火龍呀!"
『是哦!那我就真的要注意了,不打擾你工作了哦!』白恩典跟狄小杰說完後,便搭著電梯上樓了。
白恩典在電梯裡笑著想著狄小杰說的話,走出了電梯往白恩棋的辦公室走去。
『喔!老弟你來了哦!我還以為你會被叫去老二那裡呢?』白恩棋開玩笑的跟白恩典說。
『老姐妳可別跟老爸提意叫我去二哥那裡,那樣子我會沒幾天就被二哥操倒了,如果老姐妳想害我的話,我也會跟老爸提意,要妳跟我一起去二哥那。』白恩典也不是好欺負的回白恩棋。
『虎!你可不要牽累我,我可不要去老二那裡找苦頭吃。』白恩棋嘟嘴不爽的回白恩典。
『好啦!不跟妳多說了啦!老爸要我來做什麼。』白恩典一臉的無奈尋問白恩棋。
『喔!老爸沒跟你說嗎?』白恩棋看著白恩典搖頭。
『老爸說你放假時間來公司做我的小助理。』白恩棋跟白恩典說明老爸白夫子的用意。
『什麼,真的嗎?』白恩棋看著白恩典的回應,認為老弟白恩典應該不是很願意,白恩棋好像知道的表情想回應。
『好呀!我放假這二個月就在老姐這裡當小助理。』白恩典說完後,換白恩棋一臉驚訝的表情。
『什麼,今天有下紅雨嗎?老弟你是不是那裡不舒服了,要不要叫老二幫你看一下,看你腦袋有沒有出問題。』白恩典聽了老姐白恩棋說的話,白了白恩棋一眼。
『那我現在要做什麼』白恩典尋問。
『哇!老弟你是說真的嗎?不是在跟我說笑吧!』白恩典邪邪的對白恩棋笑著。
『好啦!好啦!你...你去外頭找一下我的助理,看有什麼可以給你做的。』白恩棋目前也不知要給白恩典做什麼,只好讓他去找助理看看有沒有工作給白恩典做。
經過了幾天後,白恩典很快的就習慣了這份工作,而且也很快的把行銷部的企劃書給整理做好,讓行銷企劃部的人員們輕鬆好多,更加有多於的休息時間,而白恩棋也嚇一跳老弟的能力,真的不能小看。
而白恩典也樂在其中,因為他每天上班都可以偷偷的去看他的心上人,當然讓他做事情的速度和能力加上專心,每當整理好或做好行銷企劃後,在休息的時間裡,白恩典大都會跑到行政業務部找狄小杰,連中餐也會去約狄小杰一起吃,但卻讓狄小杰的一些同事有些妒嫉,因為在行政業務部裡也有很多同事喜歡狄小杰,更有少數有些許變態的同事,偏激的愛著狄小杰,所以狄小杰有時一些私人的用品會突然不見,這大都是被這些少數的變態同事拿走的。
經過了幾個月的相處後,狄小杰倒覺得白恩典是個滿好相處的人,讓他第一次對白恩典的想法不太一樣,但狄小杰完全不知白恩典對他是另一種感情。
但狄小杰完全沒有注意到,行政業務部裡的些許同事,已經有人妒嫉心開始在動了。
這天,大家都已經下班了,但有幾個同事卻沒有離開公司,反而在公司後方的庫房裡。
『你...你們到底要做什麼,把我押到這裡來,我應該沒有做什麼事情惹到你們吧!』狄小杰一到下班時間就突然被幾個同事圍住後,帶到公司後方的庫房了。
『沒有呀!你沒有惹我們呀!但是你這張臉就.....』其中一個同事摸著狄小杰的臉,一臉想吃掉狄小杰一樣看著狄小杰,狄小杰被他們這樣子看著很害怕。
把狄小杰押到庫房來的同事有四個人,其中一個把狄小杰推倒在地,想去拉扯狄小杰的衣物,又因太大力的拉扯因素,狄小杰的上衣就活生生的被扯破了。
狄小杰害怕的往後退著,但同事卻一直靠近狄小杰。
『我想要你,我想要你,我要你的身,我要你的心,你全身上上下下我都愛。』其中一位同事,變態的表情說著,更用手一直在扶摸著狄小杰,狄小杰開始反抗推開他們,但其中二位同事卻壓住狄小杰的雙手。
說話的那位同事是一位小幹部,靠著親戚在這裡當經理,而間接到這間公司當個小幹部。
狄小杰突然被這個小幹部的同事-江鹿,摸住下體,江鹿表現出變態的臉對著狄小杰,狄小杰拼命的尖叫,但江鹿就好像得到快感一樣,看著狄小杰在叫著。
『小杰杰呀!你叫也沒用的,公司的人都下班了,沒有人可以救你的,你就好好的讓我嚐一嚐吧!』變態的江鹿開始加重力道,狄小杰很不舒服的一直叫。
白恩典因為一些企劃書還沒歸檔,所以比較晚下班,這時白恩典走到一樓時,卻聽到狄小杰的尖叫聲,還帶著哭泣的聲音。
白恩典順著聲音,走向了公司後方的庫房,打開門後看到四個人和倒在地上尖叫哭泣的狄小杰。
〝住手,你們在做什麼,住手〞白恩典衝進去阻止他們對狄小杰的欺負。
『X!你這個工讀生,最好少找我們麻煩,不然我們就對你不客氣哦!』江鹿看著白恩典跑來,三個人就跟白恩典打了起來,白恩典一個人打三個人,白恩典的臉和肚子都被打到,而白恩典對打架也不會輸人,三個人都被白恩典打倒在地上。
江鹿看到這個情形,竟然拿了附近的一支鐵捧,活生生的從白恩典的後腦打了下去,白恩典流了好多的血後,昏了過去,江鹿看到這個情形,就拔腿跑了,也不理會倒在地上的那三個人。
『恩典,恩典你還好嗎?恩典。』狄小杰大聲的一直叫著,但白恩典完全沒有回應,狄小杰開始害怕緊張了。
『真是的,老弟連下班都不叫我一下。』白恩棋一邊抱怨一邊搭著電梯下樓,一下樓就聽到公司後方有人在大叫,讓白恩棋很好奇的往公司後方的庫房去看,一看到白恩典流著血倒在地上。
『天呀!老天呀!老弟你是...』白恩棋看著自己的弟弟一直流著血,拿起了手機快速的打電話。
不久後,白恩典被送到白家企業的附屬醫院裡,狄小杰一直跟著去,因為狄小杰不想回去休息,他擔心白恩典。
而那三個倒在地上的人,立刻被趕來幫忙的人捉起來了,那三個人一口同聲說『是江鹿做的,不是我們。』但他們也算是協助犯案的。
白恩典被送到醫院後,白恩棋也聯絡了家人,這時來了一位沒什麼表情的醫生,來到白恩棋的面前。
『妳是白癡嗎?恩典到妳那裡還能搞成這樣子。』那位醫生沒有給白恩棋一點反擊的機會,講到白恩棋無話可說。
『不是你說的那樣。』白恩棋想馬上反擊,但卻被馬上阻止。
『別廢話了,先把恩典推去手術室那裡。』白恩棋聽完那個沒什麼表情的醫生說完後,跟著護士一起把白恩典推到手術室去。
『對不起!請問...請問醫生,我可不可以...可不...』狄小杰想尋問醫生能否讓他也一起幫忙,但馬上被阻止。
『不可以,你在這裡等。』醫生回了狄小杰。
狄小杰那裡能在這裡等,跟著白恩棋去手術室外等白恩典,而那位醫生走進了手術室裡。
經過幾個小時後,白恩典手術後被送到病房,而狄小杰和白恩棋被白家企業總裁叫回公司去。
狄小杰被白恩棋帶進總裁辦公室,狄小杰看著室內的人,他只認識那三個人和江鹿,其他的人,狄小杰都不認識。
室內只有一個人是坐在椅子上,其他人都站在大桌子的二邊。
『你們有誰想先說明一下。』坐在椅子上的人,開口問。
『是他們二個人的錯,我沒有做什麼,我是被他們二個押到公司庫房去的,我是受害者。』江鹿想要把自己的錯,全推給狄小杰和白恩典二個人。
『你確定你所說的話是真的。』坐在椅子上的人口氣有點不太好的回問江鹿。
『是...是真的呀!』江鹿害怕的回答,就是死不承認自己的錯。
總裁要江鹿從頭到尾說一篇,狄小杰拼命搖頭回『才不是這樣,江鹿你騙人。』
『我...我那有騙人,你,你跟那個打工的臭小子押我去庫房,要打我的。』
江鹿和另外那三個人全都把錯推給狄小杰和白恩典,這讓狄小杰很火大。
『都別吵了。』總裁白夫子火大要他們都閉嘴別吵,總裁向身旁的總裁助理秘書說了一下話後,總裁助理秘書就去打開了電腦,將其中一個影片檔案打開來,讓在場的人看,江鹿和另外三個人看到整個都傻眼。
雖然公司後方的庫房很少人出入,但室內和室外都有隱藏式的攝影機,只是很少人知道。
『你能再把你之前說的情形,再‧說‧一‧次。』總裁嚴肅的問。
『總...總裁是...是那個打工的工讀生,自...自己不長眼,跑來的,我...我...。』江鹿結巴又把自己的錯推給別人了。
總裁聽江鹿這樣子說,很生氣的拍桌『攝影機拍了清清楚楚的,你還把自己的錯推給別人。』江鹿一聽也火大的回『總裁你不能這樣子呀!那個打工的工讀生才來幾天,就常常從行銷部跑來業務部裡閒聊,這樣的員工你還請他來做。』
總裁一聽江鹿這樣子說,便說『你這種員工才不該請。』江鹿聽到總裁這樣一說,口氣不良的回『叫那個打工的工讀生自己來說呀!在公司裡不做事,像主管一樣在業務部左看右看,就算他受傷昏迷,就叫他家人跟我談呀!』江鹿的個性早被父母寵壞了,都一直認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沒有人不讓他。
江鹿的叔叔,也就是介紹江鹿來公司上班的親戚,拉著江鹿,小聲的要江鹿不要再說話了,但江鹿聽不進去。
『好,你說要那個工讀生的父母來跟你談,那現在我就跟你談。』總裁火大的回江鹿,江鹿聽到總裁白夫子這樣子說,大笑。
『哈哈.....哈哈...總裁你搞錯了吧!我說的是那個工讀生的父母,不是總裁你。』江鹿是想用金錢能力來壓制一切事情。
『我,以工讀生的父親來跟你談。』江鹿一聽,誇大的笑起,回說『總裁你是不是老了,那個工讀生那是你兒子,如果是你兒子,那會來公司當工讀生,早就做主管了。』
總裁白夫子不想跟江鹿廢話,叫警察做處理,也把影片拿給警方做證據。
因總裁白夫子現在正擔心兒子白恩典的情形,把接下來的事情交代給總裁助理秘書後,就去醫院了。
狄小杰和白家的人一起到醫院,但白家人禁止非親人者進病房,狄小杰一個人在病房外面擔心白恩典,但就是無法到病房裡看白恩典的情形。
白恩棋走出來跟狄小杰說明了白恩典的情形,也跟狄小杰告知總裁決定把狄小杰調到另一個分公司工作,不留任原本的公司職位,要狄小杰回家休息幾天,再到分公司報到,便請狄小杰回去。
狄小杰一個人默默的走出醫院,心想著"也對!這件事情都是因我而起的,恩典也是為了救我才受傷的,原來恩典是總裁的兒子,我應該遠離白恩典,沒錯!是我的錯,我連累他受傷的。"狄小杰邊想著,淚卻靜靜的流下來了。
過了幾天,狄小杰到分公司報到,而白恩典也清醒了,但記憶卻有點不記得了,醫生說這只是暫時性的,要等休養後,看看復原情形,而傷害狄小杰和白恩典的四個同事,也因傷害罪被起訴了。
時間過的很快,狄小杰也從大學校園畢業一年多了,距離那件事情已經過了二年左右了,狄小杰在這二年左右中成長了很多,而且因為臉蛋長了太迷人了,常常會被誤認為女孩,狄小杰早已習慣了。
今天是周未,狄小杰的大學同學秀明約了狄小杰今天一同吃飯,所以狄小杰提早到約好的餐廳等秀明。
過了半小時,秀明總算來了。『小杰,小杰,抱歉抱歉,等很久了哦!』秀明跟狄小杰打招呼,他們兩個走進餐廳點了一些吃的,邊吃邊聊著。
『吃的好飽哦!小杰你有吃飽嗎?』秀明很怕狄小杰沒吃飽,因為狄小杰吃了很少,狄小杰點頭回應了秀明。
『好久沒有約出來吃個飯了,小杰你近來還好吧!看你都瘦了好多哦!你到底有沒有在吃呀!』秀明跟媽媽一樣囉囉嗦嗦的對狄小杰念念不忘,狄小杰也早就習慣自己的同學秀明的囉嗦。
而那年的事件,狄小杰也沒有跟秀明說過,所以秀明也不是很清楚那幾年狄小杰都很自閉。
秀明和狄小杰來到一座公園散步,讓肚子消化一下。
『小杰你過幾天就要出差去國外,那你出差幾天才會回來呢?』秀明前幾天聽狄小杰說要去國外出差,所以才會約今天吃飯。
『半年左右,公司要我出差去學習一些課程,所以我半年後就會回來了,到時我們再約時間出來聚聚!』秀明聽到狄小杰這樣子說,很高興的點頭,狄小杰被公司派到國外學習一些行銷和企業管理的課程,幫忙狄小杰在職位上的需要。
狄小杰和秀明邊聊邊走向公園旁的小社區,小社區裡有一些人在那裡玩籃球,這時,突然有人對狄小杰和秀明這邊大叫。
但聲音和籃球的速度,還是有差別的,當狄小杰轉過頭來,又再一次的跟籃球面對面的撞上,而狄小杰就又一次的倒在地上了。
『不會吧!小杰,小杰...你醒一醒呀!這麼你又被籃球打昏了,小杰。』不論秀明如何叫狄小杰,狄小杰還是一樣沒有醒過來,打球的那群人也跑了過來。
『對不起!對不起!這...』說話的這個人,看到狄小杰後,就說不出話來了。
『你...虎,這麼又是你,小杰是跟你有仇嗎?為什麼又是你。』秀明抬頭看到說話的人,火大開罵白恩典,而白恩典也不想多跟秀明說什麼,白恩典抱起了狄小杰,叫妹妹白恩美去把車子開過來,而白恩美好像沒聽到一樣,還呆在原地看著狄小杰。
"哇!這個女孩好漂亮哦!這不是恩典哥電腦裡和皮夾裡的那個女孩嗎?恩典哥找她找好久了,自從恩典哥受傷起的每一天,恩典哥就一直在找這個女孩子,老爸和恩棋姐都不說,讓恩典哥一直不想接受治療,之後老爸說恩典哥願接受治療,就讓恩典哥知道這個女孩的下落,但是等到恩典哥好後,老爸又耍健忘症,說自己忘記了..."白恩美呆在原地看著狄小杰想了好久。
『喂!喂!妳...妳認識那個傢伙嗎?妳可以清醒一點嗎?』秀明很急的一直對發呆的白恩美說話。
『哇!這麼了。』白恩美終於有點清醒了,看了四周後,又看到秀明一直在問她,因為白恩典看到白恩美在發呆,根本就不想再等白恩美去開車了,白恩典直接抱起狄小杰跑到停車場方向,去開車送狄小杰到醫院,而秀明要白恩美帶他去找狄小杰和白恩典。
來到醫院後,白恩典很著急,等到醫生說狄小杰的情形後,才舒了一口氣,因為狄小杰有些許的貧血現象,再加上球的撞擊力,才會昏過去。
而秀明和白恩美也隨後到達醫院,同樣也有尋問護士小姐狄小杰的情形後,也放下心了。
到了晚上,白恩典一直留在醫院,而秀明因為有事只好請白恩典到時狄小杰醒後,再回電給他,而白恩美自願去幫白恩典買晚餐。
白恩美將晚餐買回來『恩典哥你也吃一些嗎?你如果不吃就沒有精神顧這個睡美人了呀!』白恩典搖頭說『我現在不餓,我要等他醒來,恩美妳要吃就先吃吧!如果妳覺得累就先回去吧!』白恩典說完後,一直看著床上的狄小杰,而白恩美因為餓了,所以就一邊吃著便當一邊看著床上的狄小杰。
『恩典哥,這個女孩你是在哪裡認識的呀!她長的好漂亮哦!』白恩美邊啃著排骨邊對白恩典說。
『他是個男的,不是女的,我和他是在大學校園裡認識的。』白恩典看著狄小杰的睡臉,說給白恩美聽。
『是哦!他是男的,不是女...哇!恩典哥你說什麼,他...他...他是男的。』白恩美傻住了,排骨立該掉下來,白恩美一臉呆住的臉,完全空掉,她不知床上這個人是個男的,白恩美一直以為狄小杰是個女的,如果床上的人是男的,那恩典哥愛的人是個男人,白恩美呆了幾分鐘後,突然笑了,因為白恩美超級愛看BL漫畫和BL小說,她開始幻象自己的哥哥和狄小杰的一些情節,然後開始臉紅。
白恩典轉頭看到一個拿著便當坐在椅子上,傻笑加臉紅,而且還流口水的老妹白恩美。
『喂!妳在做什麼,不吃飯還拼命流口水,妳是想把飯變成排骨粥嗎?』白恩美聽到白恩典說的話後,快快的把便當放在椅子上,拿出面紙擦拭嘴。
『虎!恩典哥你不要笑我嗎?我只是沒有想到你喜歡的人,是男的呀!而且還是...嘿嘿嘿。』白恩美不太敢說出好貨色,怕一說出口會馬上被白恩典臭罵,而白恩典也不想理會白恩美想什麼,他現在擔心的只有眼前的狄小杰,而狄小杰的點滴也快打完了,白恩典請護士過來幫狄小杰把點滴拔起後不久,狄小杰醒過來了。
『嗯!好痛,這裡是...。』狄小杰醒來後看到白恩典,不知要說什麼,兩個人靜靜的對看著,而白恩美那會想錯失機會,拿著手機就開始拍起來了,拍白恩典和狄小杰對看的鏡頭,相望的鏡頭,不好意思的鏡頭,用了不同的角度一直在拍,而兩個人慢慢轉過頭來看著白恩美,白恩美被看了很不好意思,停下了手中的拍照。
『我想我已經沒事了,謝謝你,我...我該回去了。』狄小杰邊說邊從床上爬起,不想在醫院裡待太久,他拿起了背包和外套後,想快跑出這裡,但白恩典那可能讓狄小杰從自己眼前跑走,白恩典拉住狄小杰抱在懷裡。
『我不可能讓你再次從我眼前跑出,我找你找了好久,好不容易又看到你,不可能讓你再溜走。』白恩典邊抱著狄小杰親吻狄小杰的額頭,狄小杰整個人傻住了,他沒想到白恩典會有這種舉動。
『咳!咳!兩位男士,這裡是醫院,不是公園,如果想要談戀愛或約會請到公園去。』醫院裡的護士長走來病房裡,看到很多個護士都在這裡,受不了病人把醫院當成約會的場合,讓護士們都在這裡看到流口水。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們等一下就會離開了。』白恩美馬上說明後,跟白恩典說了一下話後,就走出病房。
白恩典和狄小杰以及白恩美走出醫院後,白恩美就先回去休息,狄小杰也打了電話給秀明,之後白恩典和狄小杰聊了很久。
過了幾天後,狄小杰拉著行李,在機場等侯區等待上飛機,要到國外出差半年,狄小杰沒跟白恩典說自己要出國半年,狄小杰覺得自己只會給白恩典添麻煩,所以想說不跟白恩典告知,便搭上飛機,找到自己的位子後,便坐在位子上開始發呆,過了幾分鐘後,狄小杰旁邊坐了一個載著帽子和太陽眼鏡的男性。
飛機起飛不久,狄小杰旁邊的男性,一直影響到他休息,讓狄小杰有點生氣,狄小杰火大的轉頭過來要對旁邊的男性抱怨時,嘴卻被對方給吻住了,狄小杰傻眼,這個人是做什麼,竟然在飛機上對他如此做法,狄小杰推開對方。
『你這個人太過份了哦!你...。』狄小杰火大的要對旁邊的男性對罵時,又再一次被對方吻住,還被對方抱住,讓狄小杰無法說話。
『我過份,難道你不過份嗎?』旁邊的男性放開狄小杰後,開口對狄小杰說話,狄小杰聽到對方說話,整個人都呆了,看著面對的人拿掉帽子和太陽眼鏡後,才對狄小杰說。
狄小杰不知要回答什麼,而白恩典笑笑的抱著狄小杰,狄小杰臉紅的低下頭。
『對不起!兩位先生,能否請你們坐好位子,不要隨意站起來,謝謝你們的合作。』狄小杰和白恩典兩個人不好意思的對航空小姐道歉後,坐了下來。
『我好不容易又遇見你,絕不會再讓你跑走,你休想從我身旁再次逃走。』白恩典直接對狄小杰訴說,但為何白恩典知道狄小杰要出國呢?當然是白恩典的老姐白恩棋告訴白恩典,還幫白恩典買跟狄小杰一起的位子,讓白恩典跟狄小杰一起出國去出公差,而白恩典當然也跟老爸白夫子報備過了,而且這次出差的地方離白恩典母親居住的地方很近,所以白恩典這次和狄小杰出差居住的地方,就是白恩典母親的別墅。
公司只有對狄小杰說會有人公司人員帶他去居住的地方,所以狄小杰不知道要跟他一起出差到國外的人員是誰。
也因為白恩典受傷休養那幾年,白恩典的母親就跟父親白夫子討論過,讓兒子白恩典自己帶著他喜愛的人,到國外給她看一看。
白恩典在機上跟狄小杰告白,當然狄小杰目前還不太適應,但狄小杰並沒有拒絕和白恩典交往,而白恩典也立下信念,好不容易再次遇見你,絕對要擁有你,與你長久相愛下去。
至於白恩典和狄小杰日後的戀情會是如何呢?那又是另一個愛情的過程了.......。

【End】

BY 夜風雪20151213

台長: 夜風雪
人氣(8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小說散文類 |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中篇文章-男男戀】愛上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