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15:27:51|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的 愛情 忘了取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到了

過了午夜12點了....
我在做什麼呢
在在在


前一天公司聚餐!!
吃燒烤


向來喝酒爽快的我
一杯杯下肚去
口口乾....

呃,想到自己一個人過中秋
過生日
喝的更快....
爽快的喝

連肚子的沒吃飽
酒倒是喝了不少


在前去的路上
看著天上的明月
好亮好圓
心中有陣陣的涼意

也許吧
就這樣吧....

-----------------------------------------------------------------------------------------------------------------------------------------------------------------------------

這是個壞習慣!
總給人誤會
但是不交代清楚?

問題是,,,,
話不是我說的
我做到了
反而問我
為什麼要這樣做

人和人之間的信任如此薄弱
我無言以對



多年的朋友也是如此
明明說好的一切
隔天變掛
後來我的做法是
一切根除
簡單
利落
朋友也學著
不然呢?
爭這個沒有結果的結果?

有時不想說
只是已經說過
有時無奈的
一再說過
但是人和人之間的信任如此薄弱....
總是因為一時的個性
一時的衝動....
令我!!

無話可說....

----------------------------------------------------------------------------------------------------------------------------------------------------------------------

想的遠?
有人對我說

可以想的很遠
但!
接一句
當衝動時
會做了再說
管他什麼結果

我抬首望了望
心中想著
那不是想的遠....
那只是預測事情的發展

沒有把一切變因都想在內
連基本處理的能力都沒
最有可能的做法是!!







常常看著這樣的情形
好奇想著....
是自己的無能
還是自己的不願
連事情都不和人商量以及空間
那麽決定的
就是自己的一切

而不是想的遠

或許吧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但....
沒有別人的人生和未來
那麽這算是?

獨自一人?

結果還是天天走在路上
和人來來往往




PS"想必雜亂的文章許多人看不懂,那麽就不要懂吧....





幸福隨手可得
是要不要給不給
愛情說穿了
一切只是自己的問題


所謂好的人....
只是那缺點看不到吧
或是優點成了缺點
不好的人
為什麼不去看看對方的優點
若不要
不是只有淡淡的兩個選擇

要或不要

由頭到尾
愛情是選擇題
還是是非題

忘了包容體諒和爭取自己的愛情

台長: 夜之日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