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18:19:50| 人氣2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 可 取 代 {搖 滾 聖 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 可 取 代@


現 在 把 所 有 煩 惱 拋 開 , 這 種 感 覺 多 自 在



將 我 的 心 打 開 , 感 受 祢 奇 妙 的 同 在



這 一 刻 我 只 要 祢 的 愛 , 讓 我 充 滿 安 全 感



星 星 帶 領 我 能 看 見 未 來



聖 靈 , 充 滿 我 心



我 願 意 , 來 順 服 祢



每 一 分 每 一 秒 都 與 祢 同 行



因 為 祢 , 是 我 最 愛



副歌:


一 起 來 跳 舞 讚 美 , 祢 的 同 在 無 可 取 代


(歡呼.我們來歡呼 讚美.我們來讚美)



一 起 來 跳 舞 讚 美 , 祢 的 同 在 無 可 取 代


(歡呼.我們來歡呼 讚美.我們來讚美)



讓 我 們 一 起 來 跳 舞 讚 美 , 祢 的 同 在 無 可 取 代


(歡呼.我們來歡呼 讚美.我們來讚美)



祢 使 我 歡 喜 快 樂



高 舉 雙 手 單 單 稱 頌 祢 的 聖 名



無 可 取 代


團 名:

@*約 書 亞 樂 團*@



音 樂 網 址 :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17512/2118630

台長: @ 搖 滾 呆 子@
人氣(2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