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11:51:43|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外華人: 神韻演出「天人合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地區首場演出吸引許多海外華人前來觀看,豐富多彩的節目再現了東土神傳文化,他們表示對整場晚會「印象深刻」,並讚嘆神韻演出「天人合一」。

僑務委員李秉信:「第一次看到在海外神韻將這種『天人合一』,來自無形的這種幫助自然呈現在內心的最深處,用舞蹈在短短的五分鐘就能夠呈現出來我相信是讓大家覺得映像非常深刻的地方。」

李秉信對最後一個節目《天門大開》感觸很深。

僑務委員李秉信:「我想到最近世界上常常出現許多象地震啊,或火山爆發,或覺得以前我們沒有發生的事情怎麼出現了?當然事出必有因,是不是更需要檢討自己內心,人類是否做到某種極至之後,那自然界的反撲,會藉著天界的力量加以呈現。」

孟子的嫡傳後代孟曉靖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非常非常感動,我感動的都掉眼淚了,我覺得真的很棒,天人合一,給我感覺就是天人合一。非常極致,不管是舞蹈的技巧,歌唱的技巧,每個人都是用生命在演繹自己,就是有這種生命的勯動,讓我感覺到非常的感動,很棒,真的很棒,我希望以後每一年都來看神韻的表演。」

新唐人記者嵐洪、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新唐人電視記錄片獲雨果電視獎

神韻瑞典首演 國會議員感動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niefengyun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