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04:13:14| 人氣1,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神韻賞藝聯誼會 嘉賓推薦神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三月將第四度來台演出,星期天下午,新唐人亞太台在台南市舉辦《神韻賞藝聯誼茶會》,邀請近八十位曾經觀賞過神韻演出的嘉賓,一起分享欣賞神韻的感動,也希望把這場享譽國際的心靈饗宴帶給台灣的觀眾。

曾經兩度觀賞神韻演出的台南市副市長洪正中,歡迎台灣鄉親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欣賞神韻

台南市副市長 洪正中:「神韻帶來很多美好的印象,我也看過兩次,把他當做最高藝術的表演也不為過。」

南陽美術協會會長高月員去年看完神韻後,即席寫下一首「神韻頌」。

南陽藝術協會會長 高月員:「我們看整個畫面,那麼美,真的很迷人,我們恨不得當場有一支筆就揮毫起來。」

神韻藝術團精彩的演出讓很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出席聯誼會的嘉賓們說,有生之年一定要看一次神韻

台南工商菁英會理事長 戴美和:「好像我從來沒看過那麼感動感人的表演。」

昱冠保險經紀人董事長 阮好:「有生之年,一定要看這麼一次神韻這麼棒的表演,真的只能講感動,感動。」

台南大學教授 林幼雄:「我很樂意介紹給我的親友學生來觀賞。」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今年美國神韻藝術團有樂團隨行來台演出,四月1日到四月4日,台南鄉親們可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欣賞神韻演員的精湛表演,現場感受中西方樂器合奏和鳴的宏大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孫幗英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大陸人士:中共懼神韻的藝術力量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niefengyun
人氣(1,6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