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00:13:38|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m Pak Trai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到的Lam Pak 訓練..

感覺不同了

和我一起的都是甲組

有些是退休...有些是當打的

我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踢出了我自己

不斷在破壞防線

我入了第一球

之前中了一次楣..ok la..

進攻做了第二手策劃

比起當主腦輕鬆

傳球還是差一點合理性

球速太快...球的位置偏了...或根本不應傳球’

不過學會了回後..這樣才會有人和你踢

我會多點嘗試傳球..我明白我的速度是如何使用

我的爆炸力的確不錯...更加要好好利用...

多謝阿龍..pedro 同堅仔...同埋之前踢世紀ge伯伯..

我得到了不少啟示...

好像回上了軌道....

I Love this Club..

We Believe - Lam Pak

台長: *傻豬▂_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OTBALL |
此分類下一篇:Lam Pak Training - Week 2
此分類上一篇:山度士 0 - 0 鴻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