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16:06:2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真的羨慕不來  當然也有被羨慕的時候
一個人有多少的好運氣  是註定好的

但是換個角度想 ..
當我羨慕別人的同時  也有另群人正羨慕著我

假如我得到了  那然後呢  在期待、希望下一個羨慕
假如我沒有得到呢   也就只能繼續羨慕或是 直 接 放 棄 。

或許之後我也會得到  只是慢了點
或許這是我不需要的  所以沒給我


人生中  總是有太多太多的或許和假如
也總是在這些或許和假如中成長

或許我擁有別人沒有的  但相對的  我也可能失去了什麼
努力爭取到的  然後呢  就會有人失去

想就這樣平淡過著  卻又覺得  淡而無味
想要彩色每天   卻又怕失去光采

好衝突..。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有 我 ..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