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4:53:08|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念‧很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天氣很差,霧很大,好像是我心情的寫照。

你離開已經兩天了,日子比想像中難過。

原來我真的會很掛念很掛念你,兩天已經這樣難過,兩年真的不知怎過。

尤幸你留下了很多東西給我。看著你的照片、你的「神秘禮物」,我總是會不自覺的笑了出來。每天起床,便能夠望見放在床尾那張我們的合照,總是覺得很幸福。摟著你送我的攬枕,我竟然連睡著了都不會動。

你給我的安全感,非任何人可以媲美,只有你才可以給我如此安穩的感覺,雖然掛念你的感覺很痛,但我仍然相信你不會因為距離遠了就丟下我。

是不是?




台長: 力高仔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帶著檬檬談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人?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但願人長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