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13:40:12|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但願人長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以為我的一輩子都會栽在一個壞男人身上﹔我以為這是命中注定,不可更改,所以一直也沒有積極想逃脫﹔我以為我不會再遇到更愛我的人,所以一直把別人對我的關愛拒諸門外。

直至碰到我的另一半。

我越來越相信,他就是我的另一半。上輩子,我們大概是同一個人,我們擁有一樣的性格、分享相同的經歷與感覺,死後要在今世重逢,究竟需要修行多久?

四天之後,他便要離我而去。我以為我已經夠堅強,可以承受得起,但原來真相並不如此。時間慢慢流逝,分離的日子越逼越近,我才發現傷感的情緒竟然如此強烈,我不願意去想將來的日子怎樣過,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我是否可以一樣堅強?兩個人的真心靠近,是否真的可以抵禦地理上的距離?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也許是我的信心不夠,這幾天,我總是往壞處想,常常造夢他丟下我、不愛我。他說我只會說傷害他的話,我的心很痛,因為我無法好好表達自己,沒有能力將心裡的真心話告訴他。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如此詞不達意,不懂表達自己?

我只好藉著文字的表達,希望他會知道我是真的深愛他,雖然相處的日子不多,但我很確定他就是上天安排給我的另一半,每次當我又驚訝地發現彼此相同之處時,我的心軟軟的在微笑,感謝上天給我這些年來的苦難,讓我更懂得珍惜如今擁有的一切。

但願人長久。

台長: 力高仔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帶著檬檬談情 |
此分類下一篇:掛念‧很痛
此分類上一篇:為愛賭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