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9 00:26:3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寵物 -- 貞貞 (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活很簡單,真的很簡單。下班後,不是躲在宿舍裡補眠一下,就是急腳的趕著回家。家裡永遠靜悄悄的,沒半點聲音,也沒半點人氣,有的只是”貞貞“的氣味。

貞貞是我家的寵物,龍貓科,是老鼠和兔子的混合而產下的新品種動物,她今年七歲了,還是小姑獨處。沒法了啊,巳經幫她相親兩次了,也給她娶了兩個新郎回來。第一個新郎,他的名字我早巳忘掉了,反正他來了只有幾天,就給我噴血而亡了。第二個新郎,他叫小米,米白色的,胖胖笨笨的,很可愛也很皮,他喜歡跑來跑去,精力永遠充沛的樣子,可是貞貞並不歡迎他的到來。小米剛來沒幾天,貞貞都在發著脾氣,一臉的不屑表情,手口並用的表達不滿的情緒,我看了就覺得很好笑喔。我嘗試將他們放在一起,共同生活於一個圈子裡,可是貞貞老是追著小米來咬,還咬破了小米的耳朵一小角,小米拼命的躲開。看著這樣的追逐,動物的世界和現實生活的人類還不是一樣,拼命的追逐著愛情,受了傷也享受著,這就是愛情啊。

我看不過貞貞的劣行,死命的抱著貞貞,把她抱到小米的臉前,她害怕得在發斗,全身在顫抖著。小米溫柔的嗅著貞貞的臉,吻了又吻下去,貞貞就突然的放軟了身體,她是感動了。對著小米的溫柔、深情,貞貞心動了。

往後的幾天,他們都處得很好,貞貞不再搗蛋,恰如其份的安份著,而小米的也靜靜的看守候著貞貞,兩人樂也融融的被馴養著。

沒多久,一個月之後吧?小米也一命嗚乎了,死因是太皮了偷走到家中的角落咬到不知名的東西而死亡的。他們的葬禮也是由我一手包辦的呢。

或許,我註定只能有一只寵物陪著我,又或許,貞貞註定要寂寞地守著自己一生,這就是宿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