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06:07: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霾的四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涼的三月終於過去了,面對陰霾的四月天,我可以喘一口氣,並且理正氣壯地傷悲秋。

每一年的三月,我都掛著一張冷臉,對很多事情都抱著厭惡的態度,所以,我開始忘掉我的出生日期,靜靜地生悶氣。

嗯,生了整個月的悶氣,這就是我的一貫寫照,每天上班、下班、晚上失眠、白天睡覺,然而,我還不是一樣的生存下去?

四月,陰霾怪氣,梅雨季節,卻很吻合我此刻的情緒。

讓我就這樣子地酸化吧!

不,我並不需要朋友的安慰,這種老掉了牙的說話,對我並不管用,請省下來暖一下肚子吧,反正流水式的對話,我早就聽的膩了,也說的膩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