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19:09: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地得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心痛死我了!就這樣花了400多塊!

今天補習拿了薪水,很自然就想去買東西,我立刻想起上次逛街時,我在ceu看中了一件外套,要$420呢~當時我覺得很貴,所以沒有買下來,但其實我之後就日想夜想呢~
今天手上有錢,就決定再去看看,不看也好,看了後就非買不可,所以我就範了~最後還是把它買了下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自責,我覺得自己太奢侈了!我更向爸爸撒謊,說這件外套只是百多塊...幸好他真的被我騙倒了~
為了讓自己好過些,我只好對自己說: "d錢係你自己賺架嘛!唔緊要啦!一次o者!"
呀...說服力也蠻低的,因為我相信凡事一不離二,二不離三,我以後都會這個樣子,把身家敗個清光...我變了敗家女呀~

不管怎樣,我想要的都得手了!yeah~ 但是...到現在我仍感到心痛呢... >.<

台長: 靚柴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