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08:41:4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起,我對日本人改觀了。

以前,我覺得日本人只會看AV和拍AV,很變態,實在有點看不起他們。

昨天,我到地鐵站接一位日本來的客人到公司,他是個中年男人,起初以為日本的中年男人肯定不苟言笑,但怎知一見面,他就笑得很燦爛。雖然我是個小職員,但他也很準時,很禮貌,一路上都有講有笑,給人的感覺很nice。

我們等了45分鐘的士,他都沒有發脾氣,沒有怨言,還保持著笑容,在等的士期間,四周都有曱甴,他看見我we wa鬼叫,就替我踩死這些怪獸們,一隻,兩隻,三隻,旁邊的女士都很仰慕地看著他,我也心想,這位應該是日本武士家族的後人。

臨走時,他竟然主動走過來跟我握手,真的受寵若驚。


到目前為此,我接觸過三個日本人,其中兩位是我的日文老師,另一個就是這位日本武士家族後人,他們都很好,我都很喜歡他們。


我應該是時候放下對日本人的偏見,但這樣不代表我會接受日本人看AV和拍AV的。

台長: 靚柴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