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7:55:0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蚊叮蟲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我寫一本武俠小說,我一定會把它命名為...
"蚊叮蟲飛"

因為昨晚實在太壯觀了!
有蚊叮我的腳,又有蜜蜂,飛蟻,鼻涕蟲,又有蟑螂在我的腳邊走過
最後更來了一隻不知是兔還是鼠的物體
呀~還看見兩隻貓在打架呢!

怎樣怎樣~?很厲害吧!
有什麼場面比這個更駭人?!

所以呀,我就在街上wa wa鬼叫,像個癲婆,幸好沒有被人打呢...
反而是我打了人,不過我的力很小,你不要再這麼誇張!

嗯~我還記得昨晚那個給打了朦鏡的月光,很搞笑,它還會消失喔!

唉~
謝謝你的雞精喇,雖然這是人棄我取的......

台長: 靚柴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