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19:59: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願望(記錄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週末假日 寶貝都會帶我出去逛逛
好好玩 去好多地方 看好多我沒看過的東西
雖然每次你想買什麼 我都在旁邊說 不要嘛
可是呀 寶貝好乖喔 都沒亂買喔 比我還會算嘛..
不過 我知道每次寶貝看到電漿電視都會好開心
而且好會研究喔!!!寶貝喜歡看電器
我喜歡陪你 所以我喜歡陪你看電器
是人家每次都說 寶貝 你比較喜歡電視還是我呀?
你說:當然是寶貝呀..等有了寶貝再買電視
哈哈哈 好嘛 就是兩者缺一不可是嗎?!
不過先後順序千萬千萬別忘記
我懂哩唄 所以寶貝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
雖然我心裡從來就沒有電漿電視說...
可是我想跟寶貝坐在一起
所以
能夠跟你坐在一起看電漿電視
是你的願望加我的願望!!!
幸福吶...

台長: Nicol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