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23:03: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被迫做了許多我不要要的選擇
表面上 很有選擇 事實上 沒有選擇
我害怕接觸人群 也害怕接觸生活之外的生活環境
有許多事 很難讓別人懂
因為自己也不懂 雖然咪咪也說我抗壓性很低
但我確實不怎麼能承受壓力 唉
再這樣下去 要看醫生了 但我倒希望他幫我安樂死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人生有太多不知道的事了
我想要 安靜的 平穩的活著 就好了
唉 幸虧人生如此不如意之下
唯有愛情好 不然 什麼都不想要了
一整天 都疲憊的什麼也不想做
有氣無力 被說很恍惚 是ㄚ
如果可以恍惚的過一輩子
也是一種幸福 也是一種快樂
我可以一直賴皮下去嗎?

台長: Nicol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