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0 23:51:54| 人氣6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台灣品牌 Polynia 珍珠酒粕滋養面膜,敷面膜是一種享受

 

 

 

現在的天氣真的非常地讓我頭痛,不過我依然沒有忘記要敷面膜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面膜控,看過我之前的文章的網友們一定都知道我很愛分享面膜文章

我也是親自使用才敢跟大家說『好不好用』,我自己本身的肌膚是敏感性肌膚

每次洗完臉,臉頰都會比較容易偏乾,一到冬天就非常容易出現脫皮的現象

所以我都會勤勞的敷保濕面膜,加強肌膚鎖水!!我可不想要肌膚乾燥脫皮導致上妝困難...

 

 

我要跟各位說【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是台灣製造的

可以很安心的使用,也不用擔心是否會使用到來路不明的成分

 

 

一罐可以滿足各大美女的需求,一週敷大約兩次至三次真的有感覺

我現在洗完臉之後K先生都說我臉部肌膚變得很白

所以我現在也會敷脖子,畢竟在外面曬太陽臉部跟脖子也會有色差(各位千萬要注意啊)

 

 

 

我覺得盒子做得很樸實,又是用再生紙製作的

整個盒子是設計敞開式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包裝

非常精緻,非常適合送姐妹作禮物耶,尤其是送保養品面膜類的

完全就是無敵啊!!!應該每個人收到都會非常開心,回到家都會想要馬上立刻打開使用吧~~

 

 

 

也請各位不用擔心,每一罐裡面都會有附上一個小挖勺~

所以手指頭也不用擔心髒髒的啦或是還要用指甲去挖:(

面膜是呈現乳白色,有淡淡的香氣,當然絕對不是香料的那種

完全是天然的味道,只要用聞的就知道了!!

 

 

 

我自己都是選擇後敷大約一元硬幣的厚度

敷大約15分鐘,手機直接拿起來倒數計時就可以開始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囉 

完完全全不礙事,反而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我真的好想一邊泡澡一邊敷面膜放鬆一下喔

 

 

 

以上四張照片是我已經敷過兩次的成果

真的毛孔也變小了一些,不過最大的差別就是膚色啦

也可以讓肌膚保濕鎖水,雖然痘痘還是有一些些紅紅的

也讓我肌膚缺水乾燥的問題也解決了!主要還是得勤勞敷面膜才是重點

 

 

你們真的還不行動嗎!!??

因為我上網看過了價位真的非常便宜,一罐可以用很久,絕對划算

我們女人要提升自己的價值,懶女人永遠只會越讓自己沒有氣色

保養真的很重要,尤其是趁早得花時間下功夫,不然像我24歲了真的會來不及 

大家網路上可以搜尋一下『Polynia  來自大地的溫潤』

Polynia  來自大地的溫潤粉絲團

 

 

台長: 丁羽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