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1 22:29:54| 人氣1,0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面膜]Deary媞爾妮-森林好朋友系列2015新推出「狐狸好朋友下巴法令膜 & 狸貓好朋友T膜」

 

 

真的人會隨著年紀老化、也有可能是因為睡眠習慣改變了!

更有可能是炎熱的夏天以及空氣污染都會引響到我們的肌膚

當然我們要預防肌膚快速老化的問題~所以要更加勤勞的保養肌膚唷

這一次分享的面膜是針對局部部位的「重點面膜」

 

 

 

Deary媞爾妮-森林好朋友系列2015新推出「狐狸好朋友下巴法令膜 & 狸貓好朋友T膜」囉

真的是太棒了!可以針對自己所想要的部位做加強修護 

重點是很多地方都有販售也很容易購賣得到,就像是7-11都可以取得唷

我前一陣子有去7-11看過真的有賣!不過好容易就搶購一空了

所以意思就是說不管去哪裡旅遊就算是忘記帶面膜

也可以在超商購買,果然真的非常方便呢

 

Deary媞爾妮 森林好朋友系列面膜-狸貓好朋友T字膜

是針對T字部位加強控油收斂、舒緩保濕唷

如果剛好有去除粉刺後可以選擇這款來最為加強保濕、舒緩肌膚的不適唷

T字部位的面膜我覺得設計得非常棒

非常的服貼,不會掉落,也能輕鬆地做任何事情

 

 

控油收斂:複合控油因子及金縷梅萃取,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收斂毛孔

舒緩保濕:有機金盞花萃取及海藻萃取,調理、舒緩、保濕肌膚

還是擁有法國Ecocert認證 有機金盞花成分添加PLUS+的唷

 

 

Deary媞爾妮 森林好朋友系列面膜-狐狸好朋友下巴法令膜

這款我覺得真的很好用可以針對想要瘦瘦小臉的你

提拉成果很棒的說,立馬敷就有感覺可以把雙下巴消除的感覺

還能把臉頰旁的小肉肉都可以提拉往上

我們女人真的要對抗地星引力!!以後老了才不會變的很可怕啊

 

緊膚拉提:緊膚微蘭藻、天然燕麥多醣類,具有緊緻平滑肌膚的保養效果

延緩肌膚老化:有機紅石榴、有機布列塔尼藻,改善缺水,使肌膚富彈性,達到晶透飽满的效果

 

 

 

敷完的肌膚很舒服,我自己是敏感肌膚敷起來都沒有特別的問題

我只覺得下巴真的有比較尖一點點哈哈

而且我T字部位上妝也變得比較輕鬆,妝感12小時T字部位也比較不容易出油

就算有出油也是少許而已,讓我覺得非常棒我很愛

我也有推薦給我的朋友們去試試看!因為便宜划算又方便購買

 

 

快點去7-11搶購唷!!

因為真的很好用,小資女孩也非常適合喲

誰說一定要用高級面膜呢~我就是覺得台灣製作的面膜就超級棒的了

 

 

 

 

台長: 丁羽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