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08:45:16|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轉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內,結束兩年多的感情,
讓身旁的人聽來詫異,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本身是個神經大條的人,對另一半總是採著百分百信任的態度,
然而總是在最幸福的時候它還是悄悄的離去,戀愛學分還是不及格。
常思考著是我不懂如何經營兩性關係,
還是對方不懂得珍惜呢!
但這段感情也確實結束了…..

一週後,我也重新振作起來,
因為我知道身旁還有更愛我、更關心我、更支持我的人,
在為我加油!

理智告訴我,小小失戀不算什麼,
有更好的愛在前面等著我。
勇敢的面對在失去他之後,那每分每秒的寂寞,
都是我要努力去克服的。

如何轉變,應該說該如何利用沒有他的空間做點事情?
我開始重新拾起自信,將關心用在最支持我的人身上
算是對他們的回饋及感謝。
也開始規劃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頓時,讓我覺得時間好像不夠用,
忠於自己,充實自己,
這就是我捨之後得到的收穫及快樂!

台長: 雅維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