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6:40:3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深愛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跟寶貝 魚老師 和達特去美術館散步
秋天的費城
美的亂七八糟
詩意盎然
看著情侶 或是全家扶老攜幼的
好不羨慕
這樣的美景
讓我想到的是爸爸媽媽
我在計畫著 希望明年春天他們來
要陪他們來這裡散步
以前戀愛
總是有男友陪著散步
到處旅行
爸媽要帶我出去
我老是推三阻四
但現在
突然覺得
爸爸媽媽 對我最重要
有機會 我希望多陪陪他們
爬爬山 散散步 聊聊天
多幸福的畫面

晚上和爸爸媽媽視訊
好開心
跟爸爸說著最近的生活及寒假的計畫
老爸叫我多去旅行
多看多聽多學習
等他春假帶媽媽來 讓我當導遊
我又是一陣心酸及感動
爸爸很可愛的問我MSN暱稱
跟他說我回來美國幾乎每天都去游各泳
只是都游蛙式
現在想學仰式
所以改那嚜各暱稱
爸爸聽了笑的好開心
他一直希望我多運動
還用SKYPE交我如何游仰式
爸爸誇我學習能力強
教了一次換氣後
就會自己游
但是他知道我在學習上缺乏是毅力和努力
所以也趁機給我上一課
透過視訊看到的爸爸
那種感覺是
我的幸福 是他最大的滿足
他開心 滔滔不絕的口頭交我游泳
這一刻是我最快樂最幸福最感動的時候
寶貝婷說他爸爸每天SKYPE 都會跟他說一個小故事
我跟爸爸沒有每天SKYPE
一個禮拜只通一兩次電話
但是他會天天寄EMAIL一些勵志 的文章 給我
偶爾寫寫家書 叮嚀我幾句
我回信的內容總是喜歡帶著俏皮 嘻鬧
似乎我還是不太習慣直接的跟爸媽表達我的感謝及愛
今天結束對話的那句 ’老爸 謝謝你’
我還是吞回去了

老爸
你 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幸福 快樂 都是您給我的
我很感動 很珍惜 很想您







台長: 只想遇到一個人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