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7:40:5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bad m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來由的心情不好
是我不該用自己的價值觀套在他人身上
可是看你為情傷
我們都難過
但是畢竟那是你的選擇
一再提醒你
選擇的後果 好壞都得自己承擔
除了陪你說說話
你心中的痛 心理的傷
只有自己可以治療
只有等待時間去撫平
常問自己
有可能再短時間之內 愛上另一個人
而離開那個和自己已經有深厚感情基礎的人嗎
我不敢把話說的太滿
但是我想這種機率發生在我身上是千萬分之一
我害怕改變 我懶的嘗試 我學著珍惜
所以我沒有那樣的勇氣去做這樣的決定

想跟你說戀愛是一種學習也是一種成長
學習愛自己學習照顧別人
戀愛裡的痛和苦 就當作是一種成長
不要把愛情太理想化太浪漫化
更不要膚淺的只看到一個人的外表

你的選擇說實在的我很失望
也讓我對愛情更恐懼
他的離開他的不挽留
我彷彿能體會
你跟他都沒有錯
人都有追求對自己幸福的權利
也都有拒絕被傷害的權利
希望這一次的教訓
你能從中去體會愛的真意


台長: 只想遇到一個人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