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21:20:43|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6什麼天氣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感覺家裡比較不會冷   窩在被窩裡面好舒服喔

桃子好像又變胖了圓圓的   冬天抱桃子好溫暖 

禮拜一禮拜2都要考試好討厭=3= 

回家都不能好好放鬆   老爸禮拜六去客戶那回來

說學了一個魔術  要變給我跟老姊還有老媽看   結果變給我看的時候

破綻太明顯了   我都快笑翻了   不過多練幾次就會比較熟

還要很彭場配合老爸    實在太好笑了  .....天氣最近忽冷忽熱

中午出門買東西  還出大太陽  熱熱的感覺= ="

老媽買了一個鮮紅色的針織背心給桃子穿   超級可愛的

看起來更像人了  老闆是賣童裝的  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現在的人

買小孩子的衣服都要買最小號  結果其實都買給自己的小狗穿

看來桃子的身型還真是有點龐大  雖然是迷你型的

可是怎麼這麼肥咧   一定是在家裡吃太好 

昨天睡覺桃子躺在旁邊他專屬的墊子上  結果凌晨一直聽到啪啪啪的聲音

我就醒來看有什麼東西  結果看到桃子睡的很熟  可是一直搖尾巴

因為躺著所以尾巴打到地板的聲音= =   是做什麼美夢阿

真是好笑   不是搖尾巴就是舔嘴吧   我看桃子整個就是活在歡樂當中阿

除非落在老爸手中被欺負= ="    不然整個就是樂天到一個不行

桃子就要2歲了耶~跟桃子一起過生日耶~耶~

台長: *ㄚ3*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林口長庚護理系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12/8為了報告飛去輔大.....
此分類上一篇:12/1有一種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