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2:44:20|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3【點點滴滴】燕子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了   今年真的從1月多忙到8月   總是一直忙碌忙碌的

選習  二技考   執照考  很多東西要弄  要準備 
 
現在 終於告一段落了

但是   感覺很怪   突然好像沒有事做的感覺= ="   今天把課本跟參考書

都放到箱子理了   還放不下....整箱很重   看著空蕩蕩的書桌

鬆了一小口氣   老媽跟我說你現在完全放鬆了齁

可是可能一直都很多事情要準備要解決

突然沒有事情做  反而很不習慣= =

昨天晚上很晚睡  今天早上起床老爸載老姊去家教之後

買早餐回來吃完後我又跑回去睡覺

起床就要吃中餐了   邊看HBO放的刺客聯盟

是不錯看   不過為什麼我總覺得有點好笑有點扯(⊙o⊙)

子彈對打還會轉彎   也太厲害了吧哈哈

接下來就看老爸租的黑暗騎士   這個是還不錯看

內容還不賴  只是我不喜歡結局 

還是要說一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完美的句點

黑暗的感覺總是會讓人覺得有點淡淡的無奈跟憂傷阿!





燕子花是一部韓劇的清音樂蠻好聽的
結果就變成我的標題了=3=


台長: *ㄚ3*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這樣過】 |
此分類下一篇:8/4【點點滴滴】暗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