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10:54: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無聊生活(上)

我的工作還真是窮極無聊.....
當然,我所有的朋友都十分的羨幕我工作還能那麼”悠閒”,怎麼每次還用一種怎麼那麼不知足的態度還唉來唉去,一到星期天晚上便瘋狂的大喊及情緒低落等待MONDAY-BLUE的來臨,覺得我是個不知好歹的傢伙,但是~~我可是百般不願意啊,等到年紀越大越發現可能真的是勞碌命,沒法閒下來一刻,因此努力專研各個領域包括各個軟體,影像編輯,繪圖,網頁設計,閱讀各種書籍,色情,暴力,時尚流行,漫畫.....看各種電視節目,新聞,綜藝,模仿,talk,猜謎,discovery and travel channel(聽起來有沒有好像很厲害…其實…自己幻想吧,哈),好像讓腦子停下來是一種罪惡,所以當然,我無法接受沒事情做的工作,但是又是個非常非常矛盾的人,一天到晚想放假,呈現出來的都是不太一樣的面,有時候連自己也搞不清,到底那一面才是或都不是?!

剛離開學校的時候,因為過了一段非常不愉快的校園生活,因此急速的想要逃離,但到最後發現自己還是渴望當學生,當然這還有從年小不經世事就幻想自己會變成一個高材生等等的夢..,加上親愛的媽媽動不動就曉以大義,親情脅迫,外加現實威脅及利誘,彷彿不回去唸書是大大不孝,我媽是個很酷的人,不囉唆,你說什麼他就會相信,不相信他就會裝作沒聽到.
還在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找出自己出路的時候,前陣子跑去算命,大師掐指一算直說"去唸書,去唸書,"接著就用一堆十分激勵的話說要把握,嗯....總覺得來到了卡內基;真覺得我是個適合算命的人,因為總是剔除不好的直接到不相信的區塊中,留下好的自己又慢慢幻想,真是個不切實際的傢伙!

所以我現在壓力很大!

如果大師說的成功沒實現怎麼辦?如果又讓我親愛的媽媽失望怎麼辦?如果我並沒我想像中聰明怎麼辦?其實是,我想搬去台北啦?!就因為這一點無聊的原因,為何想去我也不清楚,只是想離開我已經住了將近24個年頭的台中,雖然我明知一離開這裡我就會開始想念,一定會嫌棄台北那個吵雜又交通複雜的環境,當然知道沒人會想我媽再那樣的照顧我,起床就有食物吃,又有人洗衣服,什麼都不用作,過著五星級的生活,在某一方面來說我非常幸福,但在某一方面而言我又十分的匱乏;有時候我會很自負因為我什麼都不缺,但有時我又會很自卑,因為我什麼都沒有,這就是物質與精神層面的差別!

工作悠閒並誘惑不了我,那樣腦筋遲鈍的生活,過久了會變成白癡,我可能不用經由心理測驗就可知道我最害怕以後得老年痴呆,但這間小公司裡有多悠閒,對面的媽媽幫人帶了三個小孩,那三個小瘋子便不時的在巷子內跑來跑去瘋狂咆哮,隔壁有一隻不知道幾歲的狗叫可力,那種看人的態度像是一個老阿公正在納悶你在做什麼?巷子外面的大水溝邊常常會拖車,動不動就要去移動位置!我通常上班就是上網一直上到不知道還要看什麼及發現新網站,然後周旋在瘋狂小孩及狗與每天來一趟的郵差之間,最多加上去看看魚缸裡的魚死了沒,一天超過12小時的上網時數活像一個專業PRO電腦工作者,這就是我上班的地方,真搞不懂我實際的工作內容到底是什麼?所以也別問我了....

悠閒嗎?!是啊~~~哎! 不過到底誰會對我無聊的生活有興趣呢,
TO BE CONTINUE.............(竟然還有續集)

台長: 黑心公主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