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01:10:13| 人氣9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腳踏進辦公室,上次那個暗戀人家男友的machi就很熱烈地跑來跟我MSN,我過年前忙翻了,根本沒時間找她聊只好暫時當烏龜,在線上也常常裝做沒看到她的呼叫,完全發揮了清官難斷家務事、兒孫自有兒孫福的駝鳥精神。

「ㄟ,我前幾天跟他告白了…」
「啊?」昨晚我大概得了上班恐懼症果然又失眠了,本來心情鬱悶昏昏欲睡,一聽到好友的八卦三角戀情,我瞬間神志清醒精神為之一振。

「結果勒,他怎麼說?」我趕快坐好,興致勃勃的盯著螢幕。

「他沒說什麼阿,只是笑笑的說他有女朋友了,叫我不要想太多。」

「是喔,可是妳這麼讚,他完全不心動嗎?」

「我哪知道阿,剛開始一直跟我說什麼我一定很多人追啊,不要跟他開玩笑了這類鬼打牆的話。我說我是認真的啊,他就丟了一句千古明言:『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有幾次朋友的聚會碰到他,他都完全把我當透明人,正當我傷心欲絶快死心的時候昨天他卻打電話跟我說他跟他女朋友最近處的不太好,常吵架又在鬧分手,害得他這幾天很煩。我一邊心湖盪漾暗自得意的聽他訴苦,一邊假惺惺的扮起張老師說一些『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體諒』這種謊話安慰他,他哭一哭裝完可憐卻又說他不能把我當作傷心時的慰藉,我這麼好,這樣對我不公平,吼,是怎樣,要不是在他面前還要保持形象我一定直接罵三字經摔他電話了!」

「哈哈,這男的很高招喔!」

「是啊,我這次踢到鐵板了,明明心裡幹樵的要死還跟他說祝他幸福不過我會一直等他勒。」

「買尬,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聽到妳說這麼喜歡一個人耶!」

「沒辦法,這大概就是西雅圖夜未眠女主角所謂的Magic吧!」

「嘔,少噁了,妳可以再灑狗血一點。好吧,既然這樣,不要說我不夠朋友喔,我早上坐公車時正好在看孫子兵法,第一篇就說了『攻心為上』,妳就將計就計當他感情的垃圾桶,讓他不知不覺體認到,她讓他那麼傷心,妳卻那麼懂他的心…」

「拜託,還孫子兵法勒,是誰比較噁啊?」

「ㄟㄟ,拿孫子的絶招來對付男人超好用ㄟ,我又不是用古代人那種,是輕薄短小型的佳句版啦--> 人心雖不古,心機永流傳啊,哈哈,像他裡面就說啦,『百戰百勝,非善之善者也;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正所謂『虛虛實實實實虛虛』啊!妳就來個無時無刻裝可愛,三不五時裝可憐,讓他在毫無戒心之下,從妳身上得到溫暖;讓他在最脆弱的時候,在妳身上找回男性雄風。當他一歩一歩跳進妳的陷阱之後,便使出激將法,無奈的對他說『我知道你離不開她,祝你們幸福』。男人最怕被別人說沒用了,更何況,得不到的最好,這時他一定會恨的牙癢癢後悔自己幹麻這時候要有女朋友。接下來,製造機會和他的朋友一起去KTV、Pub、飯店啪體之類的,總之是用妳最大的本錢,套件緊身小洋裝畫個性感煙燻妝多喝幾杯酒有事沒事對著他傻笑,嘿嘿,到時候他一定巴不得妳是他女朋友的啦!」

「喂,妳很有經驗嘛妳。」

「哪有,就前幾天電視上幸福鑑定團教的啊!他們那集正好在分析第三者慣用的技倆,我就特地抄下來想說將來可以預防小人,沒想到現在正好給你派上用場!」

「ㄟ.. 等等,妳剛剛是在說我是小人嗎?」

「沒有啦,我怎麼會罵自己人勒,這些狐狸精常用的手段是女人都該看的啊,至少自己先學起來防患未然嘛。」


「才不要呢,哼,我最看不起第三者了!」

「唉優,遇到了就別鑽牛角尖了嘛,你就以朋友的身分用這些招數,害他們分手了,妳就不算第三者啦!不然叫他認妳當乾妹妹好了,進可攻退可守,乾久了也就濕了呀!」

「ㄟ,妳不是最愛罵那些ㄏ一ㄠˊ掰女嘛?現在故意害我喔? 」

「不是啦,我覺得我們快過時了ㄟ,那天在節目上有統計,請現場來賓曾經成為第三者,或是不小心捲入三角戀情的人舉手,妳猜怎樣,全場都舉手了ㄟ!李明依還訪問到一個故意去當人家第三者然後篡位成功的女生,她從頭到尾振振有詞的表示愛就是愛,什麼第不第三者只是認識時間早晚的問題,『如果只是吃自助餐我當然會排隊,但是如果是Buffet我一定會衝第一去搶我那塊最愛的菲力!』那個圓圓的女生超過60公斤了吧,她這樣一說真的很有說服力耶!」


「唉喲,每次問妳都白問,儘會出一些餿主意呼隆我。」

「哪有,要是我就先從朋友做起啊,誰叫妳要那麼早表白,打草驚蛇,人家總不能一聽到就說『好,讓我照顧你吧,我現在就去跟女朋友分手。』一來,這麼容易就被妳釣到實在很沒面子;二來,他又要背負大逆不道負心漢的罪名,怎麼算都只有委婉的拒絕妳最不傷人阿!」


「對喔,我怎麼沒想到?妳幹嘛不早說阿?」

「妳現在害他下不了台了啦,哈哈,妳不願意主動出擊發狠當可恨的第三者就乾脆死了這條心吧!當朋友其實也不錯啊,再套句千古明言,朋友是一輩子的嘛!」


「對對對,我就注定一輩子被妳這個好朋友虧!」

「別氣別氣,妳放過他也算是做善事啊。週末好好打扮一下吧,我再幫妳介紹一個沒有女朋友的男朋友賠罪囉。」「對了,也順便一起約他出來喝杯酒吧,小曖昧有益身心健康喔!」 啊哈哈



「喂,妳們可別打他的歪主意。」--> 緊張兮兮狀

「好啦,介紹一下大家作朋友嘛,妳的朋友不就是我們的朋友嗎?」

--> 罐頭笑聲再一次 (((阿哈哈哈哈哈..)))




嘿嘿,好玩了,

今天是星期二,好,只要再撐個三天…

台長: 妮可
人氣(9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